close

陰差陽錯01-外封無書腰.png

書名:《陰差陽錯1》

作者:藍揚

繪師:ZawarC

暢銷作家      實力派繪師
藍揚     ZawarC
三對戀人三種截然不同的濃烈情感
裴家三位少爺參差交錯的
交響戀章正式揭幕--

作為家臣,江家歷代一直以「侍奉裴家」為最高宗旨,
無論江易安付出了多少努力,
這一生也只能作為裴家的附屬品而活。
然而他從未想過,在終於見到自己必須侍奉一生的「主人」時,
那張臉竟熟悉得讓他忍不住顫抖。
裴煬--亦是曾經追求他一年的學弟,對他勾起嘴角,
在他額間輕柔地印上戲謔的吻--
「你是我的,江易安,你這輩子都是我的。」

在得知真相之後,江易安和裴煬究竟會怎麼相處呢?
快跟編編一起來偷偷看一下吧!



  「事出反常必有妖。」在小花園的葡萄架下,裴煬把江易安抱在懷裡,舔掉了江易安嘴角來不及擦的一點蛋糕奶油,說教道:「總之你躲著我大哥一點,實在躲不掉了,碰見他就夾著尾巴做人,別讓他抓到把柄就行了。」
  「嗯……」裴煬的身材比江易安瘦一些,江易安被他拉到腿上抱著坐,整個人渾身不自在,他根本不敢坐實了,屁股就靠了個邊,兩條長腿跟紮馬步似的撐著,加上昨天晚上裴煬操他操得狠了,到現在他的腰還是痠疼痠疼的,維持著這麼個難受的姿勢久了,身體都直打顫,然而裴煬就跟感覺不到似的。
  江易安在心裡嘆氣,嘴上順從地應了一句:「我知道的,主人。所以您同意我去嗎?」
  江易安公司有個院線電影的企劃順利通過了,是個挺大的企劃,劇本是個有希望擴展客群的好故事,導演也是一線的,江易安想把這個企劃做得更大一點,所以得去談事情拉投資。
  事情之前都談得差不多了,江易安的公司已經把電子版的合約發給了對方,這個節骨眼上,投資方突然說要吃個飯,江易安實在不能推。
  但是時間定在晚上七點,這個點吃飯,散場時估計都快十二點了,裴煬給江易安定了門禁,晚上八點前必須回來,這次不得已,人前光鮮亮麗實則身不由己的江總只能小心翼翼地求個恩典。
  裴煬本來就愛吃甜食,從江易安嘴角捲走慕斯奶油時,舌尖觸到懷裡人輕抿的嘴角,彷彿這個人都是甜的。裴煬有點食髓知味,看著盤子裡江易安吃了一半就不吃的抹茶慕斯,眼珠一轉就來了壞主意。
  他不願意江易安出去跟人鬼混還那麼晚回來,故意不答他的話,手指從蛋糕上挑了一點涼涼的慕斯,輕輕抹在他懷裡的男人圓潤的耳垂上。
  江易安不知道他想幹什麼,本能偏頭想躲,但剛動了一下又反應過來,僵著身體讓他為所欲為。
  慕斯抹在耳垂上後,裴煬又張嘴含住了他的耳垂。
  江易安的耳朵極其敏感,微涼的慕斯抹在上面就讓他起了雞皮疙瘩,這會兒,裴煬突如其來的挑逗讓他猛地抖了一下。
  接著耳邊就傳來了裴煬的輕笑。
  在微涼滑膩的慕斯包裹下,溫熱的耳垂似乎比蛋糕的口感更好,細滑、柔軟又醇厚,裴煬舔掉了慕斯,忍不住更深地舔吻吸吮那一點軟肉,懷裡的人顫得更明顯了,裴煬的虎牙叼住那一小片柔軟來回研磨,戀戀不捨地放開時,那片可愛的耳垂有點腫,「易安,你真好吃。」
  江易安的臉、脖子和耳朵都紅了,在隨時可能有人經過的花園裡,做這樣的事實在太尷尬了,更可怕的是,這個在裴煬持久的攻城掠地中被操熟的男人,如今根本經不起這樣的撩撥,他腰還是痠的,一陣說不出的搔癢感卻伴隨著空虛從被舔咬的耳垂一路蔓延到小腹。
  他呼吸有點亂了,喘了口氣定定神,輕輕抓住裴煬的手,「主人,別這樣……」
  裴煬不滿地蹙眉,「我覺得你最近膽子反而比以前大了,拒絕我拒絕得愈來愈頻繁,愈來愈順口。」
  這倒是真的……
  自裴煬把他從裴鋮的地下室裡帶出來,又輕描淡寫地揭過了對主人撒謊和幫助林疏逃跑的錯處之後,原本告誡自己必須更加謹慎的江易安,對裴煬的戒備和忌憚反而愈來愈少。
  比如今天這件事,以前若是裴煬不接話,他絕對就自行偃旗息鼓,但今天卻還想再掙扎一下。
  「我叫的『不要』,大多數時候都變成了您的情趣……主人,這真的是個很重要的企劃,您讓我的公司業績明年達到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增長,我就指著它了。」
  江易安到裴煬身邊半年多了,最初認主時,裴煬說半年之內看不到利潤翻倍就賣掉江易安的公司,他知道利潤翻倍有多難,當時就是故意拿來為難江易安的,可是沒想到,半年過去,這人竟然真的做到了。
  所以裴煬又跟他打了個賭,新的一年如果有一點五倍利潤增長,他就給江易安放一個月的假,隨便他想幹什麼,而且在一個月裡,他不會對江易安提任何要求。
  依江易安在裴家的身分,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是沒有年假這一說的,裴煬的這個賭,江易安欣然接受。
  不過能不能實現,其實還得看裴煬願不願意讓他贏。
  「你的增長跟我沒什麼關係,相反如果你賭贏了,我還要願賭服輸失去你一個月……想想都覺得很煩。」
  江易安不明所以,但還是條件反射地表忠心,「您不會失去我,我不會背叛您的。」
  「是不會背叛我,還是不會背叛裴氏、不會背叛從小到大烙在你骨血裡的規矩?你能說得清嗎?」裴煬這句話就太重了,江易安嚇了一跳,想站起來,裴煬卻不肯放手。
  好在裴三少也就是不滿之際隨口一說,不但沒有追究的意思,還懶洋洋地把江易安幾乎要放棄的話題又拎了回來,「你知道那個蔣檀是什麼人嗎?」
  蔣檀就是準備給他的企劃投資超過一億的老闆,非常富的富二代。江易安之前有過接觸,除了有錢之外,蔣檀還懂些實務方面的事,當初江易安之所以看上她的公司,就是因為相信蔣檀未來不會對劇本和拍攝剪輯指手畫腳。
  沒錯,是「她」,蔣檀是個女的。
  江易安至今摸不準裴煬對他的獨佔慾到底是只限於男人之間還是男女皆有,忽然聽裴煬這麼一說,趕緊澄清:「她是個蕾絲邊,這在圈裡不是祕密。」
  「對,我要說的也是這個。」
  江易安有點崩潰,「但她是個女的,她喜歡的也是女的。」
  裴煬理所當然地看著他,「那你呢?你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這是道送命題啊!
  江易安一時語塞,裴煬卻並不催他,反而慢條斯理地去解江易安襯衫的衣釦,沾著點抹茶粉的食指怕沾在男人衣服上,還翹出了蓮花指,「不急,你慢慢想,想好了再回答我。」
  ……他是不急,但江易安挺急的。
  裴煬那個架勢,讓江易安意識到他一直不回答的話,可能會面臨在花園裡被裴三少扒乾淨的窘境,可是他覺得無論說喜歡男的還是女的,裴煬都不會滿意--說喜歡男的,裴煬肯定會覺得他故意說謊討好,要說喜歡女的……那不是不要命了嗎!
  兀自糾結痛苦之際,裴煬已經解開了他的衣釦,襯衫的衣襬還嚴整地束在腰間的皮帶裡,但上面的釦子都被解開,衣服被裴鋮往兩邊扒開,他兩邊肩膀和大片胸膛都露了出來--跟打赤膊不一樣,這種明顯充滿色情感的裸露,讓江易安更加慌張不安。
  裴煬把翹了半天蘭花指的指尖放在他嘴邊,「舔舔。」
  江易安硬著頭皮,把他指尖上那點抹茶粉舔掉了,接著又聽見他問:「甜嗎?」
  「……澀。」是真的澀,奶油都被蹭在耳朵上、又被裴煬吞下去了,指尖只剩下一點抹茶粉末留下來,江易安不愛吃甜食,但對這種醇香中略帶苦澀的味道不討厭。
  不過他這話說出來,裴煬倒是誤會了。
  「你是說你現在的心情嗎?」
  ……雖然不是,不過也差不多了。江易安沒吭聲。
  「其實是甜的。」裴煬不再用無法回答的問題為難他,笑了一聲,指尖撚起他因為緊張而挺立的乳粒,揉搓撚弄著,「不信你自己試試,塗這裡。」
  「……」江易安覺得裴煬前言後語都沒什麼邏輯,但偏偏每一句的意思都很明確。他被掐揉得身體更加躁動,但理智卻很清醒,「主人,我們……要不我們回房間去?」
  「嗯。」裴煬從善如流地應了一聲,「吃完蛋糕再回房裡去,快點,自己塗。」
  他說著,警告似的用力在那堅硬小巧的凸起上掐了一下,激得原本腿就有些軟的江易安差點從他懷裡掉下去。
  江易安看著面前那半塊小蛋糕,心裡清楚,裴煬說的「吃完」,怕是都要用跟剛才耳垂上同樣的方式。
  他只恨自己剛才為什麼要剩下這半塊萬惡之源,但萬事由不得自己做主的身分卻不能拒絕主人的命令,他只好用微微打顫的指尖挖起一點黏膩的慕斯奶油,在裴煬的目光下,硬著頭皮塗在自己身上靠近裴煬那邊的乳粒上。
  奶油有點涼,激得那敏感的小東西反應更強烈了。
  裴煬握著他的手,舔掉他手上沒抹乾淨的奶油,低頭含住了綠色慕斯下那早已成熟、等待採擷的小紅豆。
  舌頭捲掉清甜的慕斯後,緊接著就狠狠地猛吸了一口。
  「唔!」江易安差點一嗓子叫出來,腿徹底軟了,滑下去之際本能地摟住了裴煬。
  裴煬順勢將他摟得更緊,把徹底皺了的襯衫拽出來,手掌從襯衫下襬鑽進去,忽輕忽重地摩挲著男人正沁著薄汗、肌肉緊繃的後背,「你這個樣子,比剛才可愛多了。」
  「主人……主人、我們……」江易安其實已經徹底被裴煬撩撥起了情慾,但是他性子本就內向傳統,在這個環境下實在放不開。
  裴煬叼著他的乳頭不放,嘴裡含糊不清地說話:「你回答問題,我們就進去。」
  江易安閉上眼睛,「不管……唔……不管我喜歡男人還是女人,現在都不會跟其他人在一、起了!」
  裴煬的虎牙故意往江易安幾不可見的微小乳孔上磨,反反覆覆地刺激,讓江易安不由自主地扭了扭腰,「你這答案很取巧。」
  都半年多了,江易安多少也摸出了點跟裴煬的相處之道,他抖著聲音,努力壓下喘息,「那……您滿意嗎?」
  裴煬放在他後背的手下滑,在他勁瘦的腰間掐了一把,「還行。」
  「您……您不滿意的部分是哪裡?」
  「跟這個其實也沒什麼關係。」裴煬咬著他的乳頭拉長,又忽然鬆開,瞬間的刺痛和說不出的快感席捲了江易安,在又一次不由自主扭腰磨蹭的時候,江易安感覺到身後有個堅硬又熱燙的東西頂住了他,「你為什麼要出去拉投資?你可以找我。」
  「您是說裴氏嗎?」殘存的理智和不受控的慾望讓江易安思緒混亂,他一邊覺得自己的腦子是清醒的,一邊又腦子抽筋地說實話:「裴氏不會給我投錢的,如果是您自己……您還沒我有錢。」
  ……自己床上的人說自己沒錢,裴煬覺得他男性的尊嚴受到了挑戰。
  他想了想自己現在正在做的企劃,終於放過可口的小紅豆,抬起頭非常篤定地反駁:「我會比你有錢的。」
  「嗯……」不斷被刺激的敏感點終於被放開了,江易安氣息不穩,但好歹終於有機會緩口氣,「我的錢都是您的。」
  「你的是你的,不要以為比我大幾歲,你就可以養我。」
  男性權威再三受到挑釁的裴三少,終於放開手讓江易安從自己身上下去,但江易安還沒站穩,裴煬已經站起來彎腰伸手,蠻橫地打橫把他抱進了懷裡。
  抱起腦子一片空白的心上人後,裴煬轉身往房子裡走,沉澱著深沉慾望的臉上勾出一抹壞笑,「你只要餵飽我就可以了。」

(未完待續)



佔有慾爆棚的深情愛意摻一點陰錯陽差的歡樂氣息,當然還有香噴噴的肉^q^!
藍揚老師風格新穎的全新力作從另一個角度詮釋《非暴力不合作》的世界觀,

微酸又甜的劇情讓人超滿足~
喜歡《非暴力不合作》的讀者也絕對不能錯過這部作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揚 ZawarC 非暴力不合作
    全站熱搜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