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魔力的我與精靈公主的命定契約2-外封.jpg

書名:《沒有魔力的我與精靈公主的命定契約2》

作者:無胥

繪師:白河子

與精靈公主契約的正確法則
99%的守護1個誓約之吻
身為契約者,與公主接個吻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吧?
首刷附錄「睡衣派對」PVC書籤卡+「最後之夜」番外特典喔!


為了逃獄而遭到風之精靈守衛隊追殺的斐諾,
在一籌莫展之際,眼前突然陷入一片黑暗……
察覺到附近有奇怪的動靜,
斐諾依循直覺,轉身向某個方位伸手──
嗯?好像碰到了有點軟軟的東西?
「斐諾你、你幹嘛啦!你……摸到我的胸部了啦!」
斐諾‧人類‧二十歲,
摸了精靈公主的胸部解鎖人生成就後,
轟轟烈烈的逃難之旅就此展開──


危!危!危!ε=┏(゜ロ゜;)┛
斐諾逃獄的過程命懸一線,
危急時刻從黑暗中出現的是……歐派?



  魔法形塑的弓弦接連震動,一枝接一枝的風箭從天而降,沿著斐諾閃避的身影在地面上鑽出一個又一個深深的圓孔。斐諾知道若是被這箭擊中,肯定會輕易地被開出好幾個血洞,但就算知道,對現在的情況也於事無補。他被漫天落下的箭雨死死壓制著,別說靠近對手了,根本毫無反抗的手段。
  「嘖,沒完沒了……難道真的就……到這裡為止了嗎?」斐諾對著自己低語。
  雖然對方奢侈地使用魔力製造箭矢,毫不間斷地發射著,但斐諾知道自己仍在聖地的境內,就算對方跟自己一樣是人類之軀,但契約精靈卻可以從聖地取得無止盡的魔力支援。只要繼續在斐諾無法觸及的地方發動攻擊,艾格可以說是立於不敗之地。
  就在斐諾一籌莫展之時,異變突然出現──世界在一瞬間墮入黑暗之中。
  斐諾原以為是自己的知覺出了問題,卻聽見四周傳來守護者們的騷動聲及陣陣驚呼,不像是只有自己碰上了異狀。
  「……誰!?」
  斐諾感覺自己附近有某種奇怪的動靜,不由自主地低聲呼喚,同時轉身朝向某個方位,依循直覺將手揮出──
  「噫!」
  斐諾感覺自己碰到了類似人體的事物,對方還發出了奇怪的聲響,但因為黑暗中無法視物,手指幾乎是直接戳在對方身上,還差點被折傷。
  他心想對方在黑暗中接近,或許是不懷好意,便趁著掌握到對方位置的瞬間以擒拿技法撲向對方,打算先發制人。
  但與想像中不同,他本以為會是個身形與自己差不多的對象,但實際上被他一把抱入懷中的,是一個略顯嬌小且柔軟的身軀。
  「斐諾……你、你幹嘛啦!」
  雖然努力壓低音量,卻感覺得出對方十分慌亂。
  斐諾立刻聽出這個聲音的主人是誰。
  「亞宓──」
  「噓!」
  他還沒叫出對方的名字,就有一隻手掌往他嘴上摀來。
  或許是因為兩人發出過於明顯的聲音被捕捉到位置,斐諾下秒便聽見箭矢破風襲來的聲響,趕緊維持原來的姿勢倒向一旁。因為擔心自己壓傷亞宓莉露,情急之下,他只好選擇讓自己的背部直接著地,雖然這麼一來就會無法以正確安全的姿勢落地。
  果不其然,斐諾在衝擊下感到一陣暈眩,費了些功夫才在亞宓莉露的攙扶下起身,又狼狽地閃避過幾枝箭矢。
  「過來。」
  亞宓莉露幾乎是貼在斐諾的耳邊呼喚,以免再次被別人聽見。
  他們趁著四周的騷動尚未平復,輕手輕腳地混入守護者的隊伍之中,趁亂繞了幾個圈子後,再從一條小徑離去,遠離原先的區域。
  走了一陣子,便再也聽不見守護者們的聲音了。
  此時斐諾的眼前漸漸不再是一片黑暗,可以看見那些發出火光的小蟲慢慢從黑暗中出現。仔細一看,他才發現那些小蟲並非憑空消失,火光也沒有被熄滅,反而像是藉著魔法將所有光亮直接消去,或是在空間中覆上一層黑幕的感覺。很明顯,這都出自於光闇精靈公主亞宓莉露的手筆。
  「亞宓莉露,妳怎麼會在這?」
  「我才想問你!」亞宓莉露緊握住斐諾的雙手,「你不是被關在地底監牢裡嗎?怎麼自己跑出來了?而且還跟聖地守護者打成一團!」
  「說來話長……剛才送餐的時候,我趁機把看守的人打倒了。」
  「不過……你剛才摔得很重嗎?」
  「還好。」
  「看起來可不是這樣……哼,看在你捨身保護我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計較剛才趁亂偷摸我的事情了。」
  「……什麼?」
  「你……你還想裝傻?」
  亞宓莉露此時正好繞到斐諾身後,本來是想用魔法幫斐諾療傷,卻忍不住一拳揍向斐諾的背部,「剛才我本來想拍你的肩膀,結果你冷不防就、就伸手……摸了我的胸口啊!」
  斐諾一時之間腦中一片空白。
  他只記得自己在黑暗中碰到亞宓莉露時,手指差點折傷的事情……他轉頭看了亞宓莉露一眼,似乎在思考自己究竟什麼時候摸了她的胸口。
  「這是什麼眼神?等等……你該不會、懷疑我說的吧?就、就是這裡啊!你一伸手就摸了過來!」
  斐諾順著亞宓莉露的手指望去,頓時釋然──那個位置正好是肋骨,也就是說斐諾果然是在戳到她胸口的時候,差點折傷手指的。
  「抱、抱歉……是我沒注意到……」
  「等等,等一下──不是吧?雖、雖然的確是小了點,但你真的……完全沒感覺出來嗎?」
  斐諾暗自尋思,若對象是希潔絲或是伊芙維娜,那手指應該會被豐滿的胸口彈回來,而不是直接戳到肋骨。
  但他總不能講得這麼直白。
  「現、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
  亞宓莉露的神情看起來很挫折,「不……我知道了,原來就是輸在這裡嗎?我潛意識中對於自身靈魂賦予的想像,反而讓我失去了理想對象的青睞嗎?所以我在誕生時就輸了?」
  精靈的外貌雖是由魔力構成的擬態,卻與內心息息相關,儘管隨著年歲增長可能會有所變化,體型體格卻無法隨意進行改變。
  亞宓莉露口中唸唸有詞,同時還伸手推擠著自己小巧可愛的胸部,試圖藉由外力創造出凹凸有致的假象,卻怎麼也辦不到。
  「妳講的話好像有點沉重……然後請不要在我面前做出這種動作!」
  「斐諾,雖然有點難以啟齒,但……可以請你不要以這種事情作為選擇契約精靈的標準嗎?」
  「我才不會用那種無聊的東西當標準!」
  「啊,平坦的胸口果然很無聊嗎?人類世界果然是這麼殘酷啊……」

(未完待續)



黑暗中最適合做……ლ(́◉◞౪◟◉‵ლ)
想知道後面還發生了什麼嗎?
想知道拉頁有多麼香噴噴嗎?
去尋(買)找(書)吧!
我把所有的福利都放在那裡了!d(・∀・○)──哥爾‧D‧編編

arrow
arrow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