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牛先生的純愛遊戲-外封ok.jpg

書名:《與牛先生的純愛遊戲》

作者:草子信

繪師:白夜BYA

暢銷作家草子信  ╳ 眼鏡系繪師白夜BYA

憨厚高中生魔性美男子青澀甜蜜的年齡差戀章!

【首刷附錄】

一起來玩吧」典藏卡
〈同居之後〉特典小冊子

因為天生俊美的臉孔和魔性魅惑的氣場,
薛之彥時不時就會遇到各種騷擾和跟蹤,
但--他從沒遇過像黎田這麼老實又純情的「騷擾犯」。
每天放學就帶著飲料點心往他上班的店裡跑,
被拒絕了也只會低著頭,用無辜的眼神望著他,
連被他帶進了旅館,還傻傻地說自己是第一次……
「薛薛、薛先生……可、可是我們還沒開始交往啊!」
「你說過要聽我的話吧?」
沒辦法,這隻大牛又呆又笨的,要是放養肯定會被別人欺負,
只能由他好好豢養起來了!

最適合在牛年伊始享用的甜甜BL!
呆呆的牛在OO(?)的時候也是很帥的

快跟編編一起偷偷來看一下吧!



  拉好鐵門,完成這一個月來的臨時工作,薛之彥原本以為心情會更加輕鬆,但他卻比預料的還要捨不得。
  雖然兩人之間的氣氛不是很好,但黎田仍把他送回公寓,通常薛之彥都會再回頭跟他說幾句話,可是今天卻直接走進去,看也沒看他一眼。
  等他走進家門後,立刻就收到訊息,是黎田傳來的。
  「辛苦了,請早點休息。」
  「真的很抱歉。」
  兩句簡短的文字,可以感覺出黎田對於拒絕自己有多麼在意,這讓薛之彥反而覺得是自己太過孩子氣,竟然跟高中生鬧脾氣。
  「唉,我也真是沒大人樣。」
  他也沒辦法,畢竟沒想到會被拒絕,而且原本還說什麼他比較重要之類的話--不管是誰都會誤會吧!
  薛之彥走進浴室梳洗乾淨後,再次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才發現自己忘了回覆。
  但這時要回也不知道回些什麼,於是薛之彥果斷把這件事擱在旁邊,繼續用電腦搜尋適合的租屋地點。
  「果然比起休假什麼的,還是先找住的地方比較重要。」
  這樣想著,他也就自然而然放棄原本要去飯店度假的決定。
  反正一個人去那種地方也沒什麼好玩的。
  他又上網搜尋幾個網站後,運氣還算不錯,很快就找到幾間讓他感興趣的屋子。
  「都要換新的,乾脆離公司近一點。」薛之彥邊看邊自言自語,「如果不用搭運的話更好……啊,這個距離的話,騎腳踏車應該就能到。」
  學生時代的他很討厭搭交通工具,所以基本上都是靠腳踏車代步,但是找到工作後就沒什麼騎,估計現在腳踏車上應該生了一層灰。
  就在他認真地尋找合適的房子時,門鈴突然響起。
  薛之彥下意識抖了一下肩膀,頓時浮現出不祥的預感,一瞬間他竟然不敢去開門。
  他緊緊握住手機,慢慢走到門口,正想著是不是要無視的時候,發出聲響的手機把他嚇一大跳。
  「哇啊!」慌張之中,他不小心按到螢幕,順勢點開通話。
  「薛先生?」
  電話裡傳來黎田的聲音,語氣還帶著些許緊張。
  薛之彥一聽見是黎田,這才鬆了口氣。
  「有什麼事?」
  「你在家嗎?我想為今天的事道歉。」
  從聲音就聽得出來,黎田真的很在意拒絕他這件事。
  原本薛之彥不想理會,但聽見黎田的聲音後,還是忍不住對他心軟。
  「沒事,你不用在意,好好唸書就好。」
  「不行,薛先生如果還在生氣的話,我就沒辦法好好唸書。」黎田不只固執,態度也十分強硬,「請你把門打開,我想當面向你致歉。」
  聽他這麼說,薛之彥這才反應過來,盯著門看了好一會兒。
  「你……就因為這種事還特地跑來我家?你是怎麼進來的?」
  公寓大門有警衛看守,不可能輕易放人進來--原本他是這樣想的,但自從被跟蹤狂闖入後,他就開始懷疑這棟公寓的警衛到底有沒有在上班。
  沒想到他這麼一問,黎田反而沉默以對。
  這讓薛之彥頓時明白,自己最好還是不要問清楚比較好,免得又火大起來。
  他掛上電話,把門打開,果然看到黎田垂頭喪氣地站在門口。
  薛之彥嘆口氣,轉身走回屋內,黎田也乖乖跟著進來,幫他把門關好,還仔細確認了門鎖安不安全。
  黎田來到客廳時,薛之彥正好從廚房走出來,把冰涼的汽水塞進他的手中。
  「今天我可不打算讓你留宿,喝完就趕快回家去。」
  「嗯、嗯……」黎田打開汽水喝了一口,直接了當地切入主題,「我其實很想跟薛先生一起去外面玩的,但是過夜不行。」
  「該不會你家裡不允許?」
  「不是的,我家裡管得很鬆,對這種事不在意。」
  「我想也是,否則也不會讓你在晚上十一點出家門。」
  他們住得近,雖然過來不用花上太多時間,但再怎麼說現在的時間也很晚了,一般來說父母都不可能讓孩子出門,就算是男高中生也一樣。
  薛之彥坐在沙發上,等待他繼續說下去,但黎田卻緊抿雙唇,整張臉紅到不行。
  他給黎田的是汽水不是酒,這表情只會讓人誤會。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不想跟我過夜?」
  「因為……我怕自己會忍不下去……對你出手。」
  這個過於老實的回答讓薛之彥愣了三秒,忍不住大笑出聲。
  「哈哈哈哈!就因為這種……噗哈哈哈!不行,你快把我笑死了!」
  薛之彥在沙發上打滾,笑到停不下來。
  這理由太過單純,單純到讓他覺得想那麼多的自己根本就是個白癡。
  不過--仔細想想,他確實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了。
  「不要笑啦!我是很認真的耶!」黎田不甘心被嘲笑,不斷辯解,「我希望是在和薛先生兩情相悅之後再有更進一步的接觸,而且我答應過不會對你出手。」
  「哈哈哈哈!你真的很有趣,我沒見過像你這麼老實的人。」
  黎田被薛之彥笑得無地自容,忍不住捂住臉。
  說也奇怪,明明到剛才為止薛之彥心裡都還很不爽,現在心情卻輕鬆得不得了。
  他笑彎了雙眸,對黎田說:「所以你明天陪不陪我?」
  「……可、可以不過夜嗎?」
  「嗯,不過夜。」
  「那就沒問題。」
  「噗!」
  這份單純的直率,又讓薛之彥忍不住笑出聲。
  雖然他很想跟黎田說,他並不會隨便讓人進家裡來,或是和別人外宿,但現在就先暫時保密吧。
  畢竟黎田逗起來還是蠻有趣的。
  「明天早上八點半,來我家公寓門口。」
  「八點半?這麼早!」
  「嗯,因為有好幾個地方想去。」
  薛之彥笑得很開心,而這笑容看在黎田的眼裡,真是可愛到不行。
  黎田心想,如果他們現在在交往的話,他就能緊緊抱住這個人了。
  他總感覺薛之彥對待他的態度和以前不太一樣,在他面前很輕鬆、容易露出笑容,而且願意讓他接近。
  就算只是錯覺也好,現在的薛之彥,或多或少有一點喜歡上他吧?
  想問清楚又怕是自己自作多情,所以直到最後,黎田還是選擇把問題吞回去。
  現在,他滿心期待著明天和薛之彥見面,畢竟這可是他們兩個人第一次在假日約出去玩,對他來說有很大的意義。
他絕對會趁這個機會好好表現,讓薛之彥對他產生好感!

  ×  ×  ×  ×  ×

  隔天一早,黎田提早半小時就到薛之彥的公寓門口,因為緊張的關係而不斷來回踱步,散步的路人看見他可疑的舉動,忍不住多望了幾眼。
  留意到自己的行為太像變態,黎田這才躲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耗時間。
  不過他才剛進去沒幾分鐘,手機便傳來訊息。
  「你鬼鬼祟祟的在幹什麼?」
  黎田嚇了一大跳,沒想到薛之彥會傳訊息給他,而且看起來已經注意到他的存在。
  他趕緊回覆:「對不起!我太早到了!」
  「不用為這種事道歉,我五分鐘後下去。」
  明明是自己太早到,薛之彥卻願意配合他,讓黎田心裡相當高興。
  過沒幾分鐘,薛之彥還真的出現在他面前,帶著能夠瞬間蠱惑人心的可愛笑容,向他打招呼。
  「我還以為你會睡過頭。」
  他笑嘻嘻地調侃黎田,黎田卻相當認真地回答:「薛先生主動約我,我不可能會遲到。」
  事實上,他因為太過興奮的關係,昨晚幾乎沒什麼睡。
  這樣的他就跟小孩子沒兩樣,所以他不想承認,更不想讓薛之彥知道。
  比起這些,薛之彥今天的打扮比平時上班還要休閒,穿搭也十分好看,簡直就像從雜誌裡走出來的模特兒。
  和這樣的人並肩走在路上,讓黎田緊張得不得了。
  「走吧?」
  薛之彥朝他比了個手勢,黎田立刻乖乖貼過去。
  兩人離開便利商店,搭捷運來到市區,黎田終於想起自己還沒有問今天的目的地,但看著薛之彥的側臉,他有種無論去哪都好的想法。
  薛之彥帶他到平常絕對不會去的早午餐店,裝潢白亮、東西又好吃,接著兩人又沿著街道一路逛下去。
  「你穿這套衣服果然很好看。」
  「是、是薛先生很會搭配。」
  抱持著想讓薛之彥開心的想法,黎田穿上薛之彥幫他搭配的便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起來很奇怪,總覺得老是被其他人盯著看,但聽見薛之彥的稱讚後,他才終於安心下來。
  「你身材好,好好打扮的話就是個帥哥。」
  「唔嗯……」
  明明他很常聽朋友這樣稱讚自己,但是同樣的話從薛之彥口中說出來,讓他更加高興。
  「只要薛先生覺得我這樣帥就好。」
  「你還真擅長用那張面無表情的臉,說出這種肉麻的話來。」
  「如果笑的話會更好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
  和黎田在一起的時間雖然不長,但薛之彥也可以清楚感覺到,黎田和那些跟蹤他的變態是不同的。
  那些人都是被他的外表吸引而告白,只有黎田願意花時間陪伴他,乖乖聽他的命令,不去做那些讓他反感的事。
  這或許就是為什麼他會特殊對待黎田的原因。
  --即使理智上能夠明白這點,可是心裡卻仍有一小部分,不想要就這樣妥協。
  薛之彥停下腳步,抬起頭對滿臉困惑的黎田說:「逛得差不多了。」
  「咦?我們不是……才剛開始逛沒多久?」
  黎田相當緊張,還以為是自己做錯什麼事惹薛之彥不高興。
  明明才逛一個小時多,薛之彥就要回家?
  沒想到他期待這麼久的約會,居然會以最糟糕的方式結束。
  薛之彥看見他慌張的模樣,忍不住笑出來,拉著他的手往前走。
  「放心吧,我沒說要回家。」
  黎田鬆了口氣,卻更加困惑。
  「那、那你的意思是?」
  「我約你出來的目的不是逛街。」
  「咦?不是嗎?」
  薛之彥拉著黎田往前走過兩個路口後,走進一間非常漂亮的飯店。
  黎田還沒釐清現況,就這樣懵懵懂懂地呆站在薛之彥身旁,連他在櫃台辦手續都沒有印象,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跟著他走進了房間。
  在看到薛之彥脫下外套的瞬間,黎田才終於恢復意識。
  「薛薛薛……薛先生!這是怎麼回事?」
  「嗯?」薛之彥轉過頭去,慵懶地躺在加大雙人床上,打了個呵欠。
  這樣的姿態太過撩人,讓他這個沒有半點經驗的高中生滿腦子充滿馬賽克畫面。
  「不是出來約會嗎?為什麼會到飯店……」
  「你如果無聊的話,這個房間裡還有電動可以玩,樓上好像也有遊樂場的樣子。」
  「我不是在說這個!」黎田滿頭大汗,甚至連陽台外的露天浴池都不敢看,就怕自己會因為緊張過頭而腦充血,「為為為為什麼會到飯店來……而且現在還是早上。」
  「當然是因為你說不想在外面過夜,我只好這樣做。」
  「……咦?」

(未完待續)



與喜歡的人開了房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真是讓人小鹿亂撞的發展啊

想知道黎田和薛之彥開啟了什麼新世界的大門嗎?
快來買書揭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草子信 白夜BYA
    全站熱搜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