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禁止-全-封面.jpg

書名:《曖昧禁止!王牌的祕密情事》

作者:草子信

繪師:黑色豆腐

超人氣暢銷作家      專業色慾系繪師
子信    v.s.    黑色豆腐

設計男神竟然被掰彎!?
「能讓我產生這種感情的男人……你是第一個。」

身為業界最年輕的王牌建築設計師,
長相極帥的林子皓被封為「設計男神」。
如此有才華的他,卻在某次提案競標飲恨吞敗!?
不服輸的林子皓在觀摩建案時,意外遇見一個擁有溫暖笑容的男人。
原來,這個男人就是搶走他案子的設計師--徐書偉。
被對方開朗的個性吸引,
林子皓不但一點都不討厭徐書偉,
還一反常態,跟這個搶走自己案子的人愈走愈近。
隨著彼此逐漸相熟,他慢慢發現,自己對徐書偉抱持的,
似乎不只是單純的友情而已……

想知道男神是怎麼一步步陷入情網的嗎?
王子系設計男神與開朗系上班族的日常甜蜜愛戀,療癒你疲憊的心♥

快跟著編編一起先來偷偷看一下吧!٩(。・ω・。)و 



  一接到電話,林子皓立刻動身去接徐書偉。
  雖然他有點意外--徐書偉竟然會喝醉酒,還指名要他去接,他覺得很開心。
  只是一到店裡,看見完全清醒的徐書偉,以及摀嘴偷笑的一干人等後,他馬上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看起來不像是醉倒了。」他對徐書偉說。
  徐書偉尷尬地道歉:「抱歉,是這些傢伙說什麼也要找你來喝,才會亂說話把你拐過來。」
  「看在有東西吃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林子皓脫下外套掛在衣架上,自動坐在徐書偉旁邊的位置。
  「你還沒吃飯嗎?該不會剛剛才下班?」
  「今天去客戶那邊開會,花了比預期還多的時間。」
  兩人很自然地開始聊起來,但徐書偉眼角餘光仍瞄到朋友臉上奸詐的笑容。他們用眼神催促徐書偉想辦法更進一步,卻被完全無視。
  眼看意圖沒得逞,朋友索性讓他們兩人在角落位置獨處,幾個人湊成一團在旁邊開心聊天,不時偷看兩人的互動情況。
  這麼拙劣的偷窺早就被林子皓發現了,只不過沒有戳破而已。
  徐書偉發現林子皓只點了茶,好奇地問:「子皓,你不喝酒嗎?」
  「待會吃完飯,我開車送你回去,所以不喝。」
  「沒關係啦!我可以搭計程車。」
  「不行。」林子皓微笑著拒絕了,「不親自看著你走進家門,我不放心。」
  「呃,我又不是女生……」
  「這跟是男是女沒有關係,純粹是因為我擔心你。」
  這句話殺傷力太強,徐書偉沒辦法再拒絕。他那群朋友則是笑得更開心,讓他害羞到不行。
  為了掩飾泛紅的雙頰,他只好拚命灌酒。
  徐書偉酒量一向很好,跟這群朋友喝酒從沒有醉過,這次卻喝到有些頭暈,最後還是林子皓把他送回家。
  臨走前,看到朋友們不懷好意的笑容,他不用猜也知道這群猥瑣的傢伙腦袋裡在想什麼。
  而林子皓明明有注意到,卻只是撇過頭勾起嘴角,讓徐書偉更沒有臉面對對方了。
  「你的朋友真的都很有趣。」林子皓直到上車後才和他聊起這件事,並直接戳破這些傢伙的目的,「他們是想要把我們湊成一對嗎?」
  徐書偉靠在窗戶上,因為酒精的關係,已經有些昏昏欲睡。
  朦朧的意識中,他聽見林子皓說的話,小聲地回答:「只是那些傢伙多管閒事,別理他們。」
  「那我就放心了,我還以為裡面也有人想追你。」
  「就算要追,也不會像你這麼大膽。」
  「嗯?我覺得自己這次很收斂了,換作平常,我早就把你帶上床了。」
  「……看不出來你居然是肉食男?」
  「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同樣生為男人,你應該很清楚。」
  「我才不像你那樣性慾旺盛呢。」
  「嗯,是嗎?」
  林子皓一手控著方向盤,側過臉,伸出另一手輕輕撫摸徐書偉的臉頰。
  他把徐書偉稍微蓋住眼睛的瀏海往上撩起,直視那雙迷茫的雙眸。
  車內安靜得彷彿能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徐書偉盯了他一會兒,溫順地閉上眼,像是很享受他的撫摸一樣,反應讓林子皓心臟大跳了一下。
  車子又往前開了幾公里,直到熄火後,徐書偉才睜開眼睛。他看向窗外,卻發現旁邊的建築物不是他家公寓,頓時嚇得清醒過來。
  「這、這裡是……」
  「是我家。」
  旁邊傳來林子皓的聲音,徐書偉瞌睡蟲瞬間全跑掉了。
  「不是說好要送我回去?」
  「我改變主意了。」
  林子皓解開安全帶,傾身壓向他,將兩手放在副駕駛座的兩側,讓徐書偉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逐漸貼近,近到甚至能感覺到彼此呼吸為止。
  再稍稍往前一點,兩人的嘴唇就會緊緊貼住。
  「你……做什麼?」
  「別擔心,在你開口說喜歡我之前,我都不會碰你。」
  「……用這種姿勢說這句話,一點可信度都沒有。」
  「你要是不信,就跟我回家,我保證絕對不會對你出手。」
  說得愈是明白,徐書偉愈是無法放心--他心裡很清楚,林子皓會信守諾言,但他更清楚最後忍不下去的會是自己。
  和喜歡自己的帥哥共處一室、聽見對方珍惜愛護的話語,他不可能無動於衷。
  更不用說他對林子皓也不是完全沒有感覺,只是他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也不確定林子皓有沒有準備好。
  「你以前沒有和男人交往過吧?」
  「我也只跟兩三個女人交往過,就算我不懂,你也能教我。」
  兩人靠得很近,林子皓可以聞到徐書偉的吐息中摻雜著淡淡酒味,讓他彷彿也要醉倒。
  林子皓的視線順著徐書偉的嘴唇往下挪動,來到喉結,再慢慢到脖子,最後停在他因為緊張而起伏的胸膛上。
  車內太過昏暗,他看得不是很清楚,卻隱隱能感覺到徐書偉的身體輕輕地顫抖著。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關係,又或是因為朋友們的勸說,徐書偉忽然嘆了口氣,放下堅持,主動伸手撫摸林子皓的臉頰。
  「真好摸……」
  林子皓的肌膚和他給人的印象不同,又軟又嫩,就算近看也幾乎沒有毛細孔。那深邃的五官、勾人的眼睛,還有那雙讓人想要吻上去的漂亮雙唇,都在考驗著徐書偉。
  被這樣直勾勾地盯著看,說實在,原本很有自信能把持住的林子皓突然有點難以按捺。
  他不想打破自己的承諾,只好努力忍著,往後退開,「你看起來醉得很厲害,我先扶你上去……」
  徐書偉卻突然抓住他的手腕,強硬地把他一把拉回去。
  林子皓來不及反應,就這樣撞到他身上,還沒開口說話,就看見徐書偉的臉往自己貼過來。
  直到感受到對方的鼻息和嘴唇傳來的觸感,林子皓才意識到--自己被徐書偉吻了。

(未完待續)



「是朋友就不能喜歡你嗎?」
在傷痕與悲傷之後,找到再次相信的勇氣--
編編看完覺得心暖暖的
如果最近過得不開心,就來買書療癒一下吧!

arrow
arrow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