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的六一兒童節03-外封-01.jpg

書名:《初三的六一兒童節3》

作者:蛇蠍點點

繪師:凌貓幸運Z

網路詢問度破錶!讀者期待值MAX!第一集出版即再刷

「六一哥,我只希望你平平安安……
這麼小的願望,為什麼總是這麼難實現?」

首刷限定獨家收錄

‧未公開番外〈如何養好一隻兔猻〉第三篇
‧「洞房花燭夜」精美典藏卡

‧「轉變的開始」全彩PP書衣

 

為了把夏六一從黑水中拉出來,何初三不惜插香歃血,拜入驍騎堂。
夏六一對此很是不悅,他希望何初三平平安安清清白白,
而不是跟他一起跳下來惹一身腥穢。
他一邊忙著追查害死青龍的幕後元凶,與崔東東共商復仇大計,
一邊防著何初三東探西問,避免對方察覺太多危險謀事與幫會機密,
還得盯著小馬無意間撿回來的玉觀音。
在忙得分身乏術之際,他終於成功抓到一絲線索,
準備啟程前往泰國,與金彌勒進行生死周旋。

沒想到何初三卻在這時候突然來到他面前, 對著他掏出戒指,然後單膝跪了下來……

讀者期待值超高的《初三的六一兒童節3》即將在九月中登場啦!
確定關係的下一步就是--求婚?
編編隆重宣佈:他們洞房啦!!!
沒時間解釋了,總之快跟編編一起偷偷看一下吧! ٩(。・ω・。)و


  打發走崔東東跟小馬,夏六一獨自一人躺在病床上抽菸沉思,冷不丁抬眼看到牆上掛鐘,頓時被菸嗆住,一邊咳一邊趕緊掐了菸,張開嘴使勁哈了哈氣,又四下嗅了嗅,自己舉著點滴一瘸一拐走到窗邊,把窗推開了,讓風吹散房間裡的菸味。
  趁公司午休時間來送飯的何菁英就在此時拎著一個保溫鍋走進來。
  夏大佬趕緊把手裡的半截菸頭朝外一扔,作出眺望風景的姿勢。
  「六一哥,你怎麼下床了?」何初三快步上來扶他,「想做什麼按鈴叫看護來啊,或者叫門口的保鏢大哥也行……」
  「行了別囉嗦!」夏六一氣勢十足地一擺手,「我又不是見風就咳,下床吹吹風怎麼了?」
  「好好好,知道你覺得悶,一會兒吃完飯我推你下樓去花園逛逛?你別再自己亂下床了。」
  「好了少廢話!」
  又囉嗦又廢話的何菁英嘆了口氣,把他扶回病床坐好,再將活動桌板支起來,端出保溫鍋裡的飯菜擺好,伺候夏大佬吃飯。
  「你吃了沒?」夏六一喝了兩口湯才想起來問他。
  「一會兒回公司吃。」
  夏六一拿保溫鍋的蓋子舀了米飯給他,又夾了一大塊排骨。
  「不用,這只有一人份……」
  「閉嘴!吃!」
  何初三乖乖閉嘴,端過鍋蓋,用湯匙默默扒飯。
  夏六一又夾了兩筷子青菜給他,「笑什麼?」
  「沒啊。」
  「仆街仔!」夏六一罵了句,又簌簌喝了兩口湯,道:「以後你中午就別過來了,我這裡有人送餐。」
  「你不是嫌醫院的飯菜不好吃?」
  「我不會讓保鏢去附近餐館買?」
  「外面餐館調味料放太多,對身體不好。」
  「我他媽離了你不能活?少廢話!吃完給我滾回公司去,以後中午不准來了!」
  何初三軟聲道:「六一哥,你別趕我走啦,我真不忙,不辛苦,公司只看績效,不計工時,我下午晚點回去也沒關係。我明天做兩人份的帶來,我們一起吃好不好?」
  「哼。」
  夏六一不置可否地從鼻腔裡噴出一聲氣音,埋頭喝湯,喝著喝著忍無可忍,「你又笑什麼!」
  「沒啊。」
  兩個人磨磨蹭蹭地吃完飯,何初三收好碗筷,把輪椅架起來,準備推夏大佬去樓下花園曬曬太陽。夏六一坐在輪椅上看他收拾,突然神色一僵,還沒來得及阻止,何初三已經從床頭櫃那堆水果下翻出了一枚打火機。
  夏六一咳了一聲,「剛才小馬來了一趟,丟在這裡的……你他媽看著我幹什麼?老子就是抽了一根又怎麼了!」
  何初三嘆口氣,把打火機塞進口袋裡,「下不為例啊,六一哥。」
  「你管我?」夏大佬怒道。
  「是啊,我管你。」何初三居然還理所當然地回答,湊上來幫他理了理病人服,再給他架上一副墨鏡,「你就缺人管。」
  說完他敏捷地一歪腦袋,避過夏大佬搧過來的一巴掌,推起輪椅,笑道:「走啦!下樓吹風啦,大佬!」
  門口兩個保鏢看見他們倆出來,趕緊挺起胸膛,一副嚴肅認真的模樣。
  「南哥好。」何初三溫和地招呼道。
  阿南胸膛挺得更賣力了,「何先生好!」
  「這位怎麼稱呼?」何初三問另一位。
  「何先生好!我叫阿毛!」
  「毛哥。」何初三點點頭,微微一笑,「勞煩兩位大哥,菸和打火機給我。」
  兩個保鏢「嗄」了一聲,齊齊看向坐在輪椅上的大佬--大佬黑著臉,裝沒聽見。
  阿南和阿毛乖乖把口袋裡的香菸和打火機掏出來,交到何初三手上。何初三滿意地點點頭,繼續微笑著囑咐他們:「大佬要養傷,勞煩兩位大哥提點各位兄弟,別在大佬病房裡抽菸,酒也不准帶進房,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
  兩位保鏢連忙搖頭,並且狗腿地向大嫂獻殷勤。
  「何先生我幫你按電梯!」
  「何先生我幫你拿包包!」
  坐在輪椅上的夏大佬臉色愈發青黑,生無可戀地被大嫂推走了。
  
  夏大佬病房戒菸一事,別說夏大佬自己了,就連值班的保鏢都憋得受不住--大家都是老菸鬼,一個鐘頭不碰就渾身發癢、撓心撓肺。下午時分,幾個保鏢圍坐在病床旁陪大佬打牌消遣,每人每出一張牌,就習慣性拿兩根指頭往嘴邊啜一下。
  最後是夏大佬額頭上青筋直跳,忍無可忍,「阿南,出去買。」
  阿南下意識縮了一下,「可是何先生說……」
  「他是大佬還我是大佬?去買!」
  阿南雀躍萬分又忐忑不安地跑走了,一口氣捧回打火機與十幾包菸,眾人直抽得病房裡烏煙瘴氣,皆大歡喜。
  然而當天晚上,夏大佬就意識到自己做了一個最愚蠢的決定--叫誰去都好,就不該叫阿南去!
  加班到十點才過來的何菁英微微笑著,兩步就把阿南逼到牆角去了。
  「南哥,大佬下午抽菸了嗎?」
  阿南戰戰兢兢地直搖頭,「沒有,絕對沒有!」
  「可我聞到病房裡有菸味。」
  「不可能!我們開窗吹了半個鐘頭!」
  「……」
  阿南語無倫次地企圖補救,「不不不是!是昨天吹了半個鐘頭!」
  何初三嘆口氣,「菸和打火機不是都收走了嗎?誰帶來的?」
  「反、反正不是我買的!」
  「……」
  他身後的夏大佬在病床上翻了個生無可戀的白眼,黑著臉縮被子裡去了。
  耳聽何初三請走保鏢,關門落鎖,腳步聲先是進廁所走了一遭,然後徐徐到了床邊。何初三的聲音十分溫和,「六一哥,起來擦個身,準備睡覺了。」
  夏六一在被子下頭憋了一會,滿腔憤懣地想老子怕他個屁!怒而掀被起身,剛一見光亮就被何初三按在枕頭上親了個結實!
  短短幾個月,何處男不知上哪兒領悟到這爐火純青的吻技,扣著夏大佬的下顎,用舌頭玩深喉。夏六一被吻得唔唔直掙扎,想瞪他吧,眼睛還被他用手捂住了。唇際舌間的愛撫一時猛烈一時溫柔,夏六一大腦缺氧,在這快要膩死人的黑暗濃情裡只顧得上拚命用鼻子呼吸,最後實在喘不過氣來,忍無可忍地嚼了一口何初三的舌頭,接著就發出了一聲痛哼--何小癟三反咬了他一口!
  兩人一同悶哼著移開嘴,一個吐著舌頭,一個捂著嘴唇。
  夏六一用手背擦了一把嘴,看見上頭的血跡,頓時怒了,「你他媽真咬啊!」
  何初三用舌頭舔了舔手指,看見口水裡混雜的血絲,倒是沒怪他,只是淡淡地道:「你嘴裡有菸味。」
  「你真管我?」
  何初三不發一言地站了起來,身體的陰影覆蓋了夏六一的病床,然後一顆一顆解開了自己的西裝釦子,隨手將外套扔在一旁的椅子上。
  夏六一仰著頭從下往上看著他,突然發現這小子幾年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長成肩寬體長的高䠷身形了,單薄襯衫遮掩不住結實的胸膛曲線,臂膀也變得堅實寬厚,臉頰和下頷曲線愈發堅硬,已經是個成熟男人的樣子了。
  何初三又慢條斯理地拉開領帶,鬆了襯衫的兩顆鈕釦。
  「我真管你。」他終於開口道,語氣很是平靜,「你不會照顧自己,我來照顧你,你不會管自己,我來管你--以後你抽一根菸,我們就做一次這個。」
  「你他媽想做什……」夏六一還沒罵完,就被他掀開被子扒了褲子,溫熱的濕毛巾一下子捂住下體!「操!」

(未完待續)



病房PLAY+洞房PLAY+不能說出來的嘿嘿嘿,
蛇蠍點點老師功力全開!給你毫無保留的肉肉♥
另外,這次的全彩PP書衣超級美!編編已經下手惹,大家也快點買起來!

arrow
arrow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