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壞壞把門開開-全-封面-轉外框.jpg

書名:《小羊壞壞把門開開》

作者:怪盜紅

繪師:敬

上市日期:3/13

過去,那孩子總是跟在自己身後,燦爛地笑著,
如今,稚嫩的孩子成長為青澀的少年──然後強吻了他!?

超人氣耽美作家 怪盜紅 × 甜美系同人繪師 ,夢幻組合首次聯手!
      
磨人小妖精
野狼大少爺與綿羊美少年,青梅竹馬的純情(?)養成計劃正式展開!

在楊眠第一眼看見沈寧的時候,就被那個人舉手投足間的魅力深深吸引。
他像個小粉絲一樣,把沈寧的照片小心翼翼地帶在身上,偷偷地開始了漫長而青澀的傾慕。
漸漸地,他們一起度過了人生中最為稚嫩單純的年歲。
而沈寧對他無限度的包容與溺寵,也讓他忍不住變得愈來愈貪心──
「沈寧,你可以喜歡我嗎?」

楊眠究竟是怎麼從小綿羊蛻變成小妖精的呢?快跟編編一起先偷偷看一下吧!(*゚∀゚*)



  上樓梯時,沈寧詢問:「張叔為難你了?」
  「嗯?沒有啊。」楊眠笑說,態度輕鬆。
  「真的?沒讓你對我好一點?」沈寧不信。他擔心張叔拿主從關係壓制楊眠,這會影響他們之間的相處。
  楊眠輕聲笑了笑,「不知道,我一個字都沒聽進去。」
  沈寧一愣,隨即笑開。
  
兩人進了楊眠的臥室,沈寧倚著書桌,等著楊眠換衣服。楊眠背對著他,打開衣櫃,挑選換穿衣物。
  他脫掉上衣跟褲子,全身上下只剩下一條四角內褲,準備換新上衣時,突然意識到他現在可以說是半赤裸。
  假如他把內褲脫了,他就全裸了,而沈寧正看著自己。
  他突然有一個壞點子。
  楊眠把手中的上衣丟回衣櫃,動手脫掉內褲,慢慢地脫,而後隨手把內褲扔到一旁。
  現在他全裸了。
  他不敢回頭看沈寧的反應,只是緩慢彎下腰,假裝自己很正經地往衣櫃深處找內褲。
  這一刻,沈寧看見的是兩段膚色的楊眠,柔嫩的手臂和大腿上有著明顯的曬痕,他原來的肌膚更白一點。
  楊眠此時惡質地彎下腰,毫無防備地露出他最隱密的部位。
  不能再看下去了。
  楊眠聽見了沈寧的腳步聲,正在慢慢靠近自己。
  很快,他感覺到沈寧貼上自己。
  沈寧伸手扶著他的胸膛,逼他直起身,讓他完整地貼緊自己。
  「小眠,你真的很不乖。」沈寧在他耳邊低語,懲罰性地咬著他的耳朵。
  楊眠輕呼喊痛,摸了摸自己被咬的耳朵,他居然摸到淺淺的牙印。
  「你咬我!」楊眠不敢置信。
  「誰讓你惡作劇。」沈寧撿起他丟下的上衣,不容拒絕地幫他換穿,內褲、褲子被接續換上。
  楊眠被迫穿上衣服後,轉身跟沈寧面對面,叨唸著:「你咬我!」
  「不氣了,楊女士煮了甜湯,等我們過去喝。」沈寧親吻他的臉頰,牽著他的手往外走。

  經過客廳時,張叔已經不在了。
  楊眠邊走邊撥亂自己的頭髮,用頭髮遮住被咬的耳朵。
  他們從副棟走到主棟,楊女士已經將甜湯擺置好,是木耳蓮子湯,滋養潤肺。
  但楊女士沒有留在餐廳,她正在廚房準備晚餐。
  楊眠先去了廚房,跟他媽打聲招呼,才和沈寧進餐廳。
  他心安理得地入座,等著沈寧幫他盛湯,他看著沈寧的動作,這才想起張叔的逆耳忠言,突然感慨道:「要是我媽看到你幫我盛湯,說不定會打死我。」
  「怎麼會?」沈寧反駁,將盛好的甜湯先遞給他。
  楊眠解釋:「因為你是我媽的小老闆。」
  「我是你沈哥。」待沈寧盛好了自己的那份,才坐了下來。
  「答錯了。」楊眠搖頭。
  「啊?」他疑惑。
  「你是我男朋友。」楊眠糾正他。
  沈寧一口甜湯差點嗆到,他慢慢嚥下,關於這件事,他得跟楊眠好好談談。
  「小眠,我現在還不是。」
  什麼!楊眠猛地瞪他。
  「我等你長大。」沈寧怕自己又說要等他到二十歲,楊眠又要爆炸一次,所以他換了一個說法。
  但他沒明說,不代表楊眠聽不懂。
  沈寧願意等,不代表他願意配合。
  楊眠哼了哼,淡淡地說:「你就吊著我吧。」
  沈寧不敢接話,安靜地繼續喝湯。
  楊眠喝著湯,甜是甜,但是蓮子吃下去,卻是苦的。
  楊女士喜歡挑這種不處理蓮心的蓮子,說是苦雖苦,但對身體很好。
  害得他們一碗甜湯,喝得又甜又苦。



最後究竟是大野狼吃掉了小綿羊,還是小綿羊反撲了大野狼呢? 
3月13日即將隆重揭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怪盜紅
    全站熱搜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