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的六一兒童節02-外封OK-01.png

書名:《初三的六一兒童節2》

作者:蛇蠍點點

繪師:凌貓幸運Z

網路詢問度破錶!讀者期待值MAX!第一集出版即再刷

與黑道大佬談戀愛的條件是--體力必須先過關!?

首刷限定獨家收錄

‧未公開番外〈如何養好一隻兔猻〉第二篇
‧超可愛
Q版明信片
‧精美大相卡

成功將逃出劫難的夏大佬拐回家窩藏後,
何初三一邊小心翼翼地伺候著夏六一,
一邊拿出奧斯卡影帝等級的高超演技瞞天過海,
白天壓抑住滿腔愛意,一本正經地煮飯服侍,
晚上則扒著門框偷窺被子下誘人的起伏身形,
渾然不知自己的鬼祟身影早被夏六一看個通透。
夏六一冷眼觀察著何影帝扔出的各式煙霧彈,
卻說不出心底的不痛快究竟從何而來。
如果他真的希望何初三得以「被矯正」,
那為什麼在何初三跟小荷約會時他會如此煩躁?
而在何初三把他壓上沙發的時候,
他也沒有推開那張湊上來的臉……

話題討論度超高的《初三的六一兒童節2》將於七月底絕讚上市!
兩人的關係終於正式確立--不可描述的情節即將登場!?
總之先跟編編一起來偷偷看一下吧!٩(。・ω・。)و



  中環面海的一棟高樓裡,人頭攢動、電話聲不絕的中央辦公室中,正全神貫注對著電腦螢幕敲鍵盤的何初三突然哈啾一聲,打了個大噴嚏!
  噴嚏之後,他又莫名其妙打了個冷顫,吸著鼻子抬起頭,望見遠處天花板上的中央空調正嗖嗖放著冷氣。
  何初三這晚準時下班,跌破不少同僚眼鏡。他在菜市場買了新鮮的肉和菜,行色匆匆地回到家中,剛推開門,就發現氣氛有點不對勁。
  時值黃昏,天色偏暗,窗簾一關,更是密不透風。夏六一沒有開燈也沒有開電視,歪坐在沙發,兩條長腿架在茶几上,一隻手撐著腦袋,一隻手旋轉把玩著一卷膠卷,森冷陰沉的氣息撲面而來。
  茶几上的碗碟瓢筷都被他粗暴地掃開了,油膩膩的菜渣與灰白的碗碟碎片攤了一地,茶几正中擱了一台被砸成兩半的相機,附近散亂著幾張照片——怎麼看怎麼像大老婆派私家偵探抓了姦,拿著照片回家向老公興師問罪的場景。
  何影帝十分悚然地嚥了口口水,趕緊掃掉腦中不合時宜的想像,若無其事地關了門,開了燈,放下東西,摘了眼鏡,這才鎮定地上前幾步,靠近殺氣騰騰的夏大佬。
  「六一哥。」他開口道,臉上還是一如往常坦然誠懇的神情,無辜得很,老實得很。
  夏六一斜眼盯著他,忽然一腳踹到他膝蓋上,登時將他踹跪下去!何初三摔倒在油膩碎片之中,膝蓋頓時扎了滿滿碎瓷。他暗忍著痛,撐地跪直,抬眼看著夏六一,仍然面色鎮定。
  「六一哥。」他又喚了一聲。
  夏六一黑著臉,聲音森冷,「誰拍的?什麼時候拍的?怎麼拍的!」
  桌上那幾張照片和那卷尚未洗出來的膠片,全是他從公司裡出來的樣子,有站在公司門口的,有彎腰進車的,最見鬼的是一張清晰的近照——他開著車窗,坐在車裡,神色淡然地抽菸!這他媽拍的時候站得有多近?藏得有多好?
  何初三老老實實逐一回答問題:「我拍的,週末不加班的時候,我穿了偽裝。」
  夏六一咬了咬牙,冷笑道:「行啊,何阿三,長能耐啊!業餘時間還玩起了跟蹤?難怪提到差佬就幸災樂禍,你他媽也是差佬是吧!」
  何初三抬眼看他,給出了十分誠懇的辯解,「沒有,六一哥,我體能測試肯定不合格,又是學金融的,做警察不合適,倒是適合進廉政公署。」
  夏六一跳起來又踹了他一腳!「他媽的還敢跟老子頂嘴?閉嘴!」
  何初三往地上一撲,歪歪扭扭地爬起來,這回乖乖地不吭聲了。
  夏六一一屁股坐回去,拍了拍沙發扶手,「好啊,何阿三,老子還真不該小瞧你。這大半年你裝成貞操男,跟小荷約會、送東西、吃飯,還有昨天去『看病』,都是做給老子看的,嗯?」
  何初三老老實地點頭,「是。」
  夏六一從喉嚨裡擠出一絲氣音,驀地跳起來一把拽住他頭髮,「啪」一下將他整個腦袋按在茶几上,接著抓起一塊油膩沾血的碎瓷片抵著他喉口,笑得滿臉猙獰,「你還有種承認?活得不耐煩了?」
  何初三側臉被壓得扁扁的,眼睛努力轉動著看向他,嘴唇蠕動著道:「六一哥,稍等一下。」
  夏六一疑惑地鬆手,就見何初三小心翼翼轉過身,從茶几下翻出一條布手帕,再把那塊形狀尖銳的瓷盤碎片從夏六一掌心拿出來。他仔細替夏大佬擦了手,抹去沾在夏大佬手指上的一點碎渣,墊上手帕,才把碎片放回去,然後認命地把臉往茶几上重新一貼,「你繼續,小心別割了手。」
  「……」夏六一丟了碎片,扒了何初三的西裝外套捲成條狀,劈頭蓋臉地把他抽了一頓!
  他一邊抽一邊破口大罵,「他媽的!你以為演這麼一段老子就下不了手是吧?仆街仔!混帳玩意兒!玩你大佬?老子今天抽死你!」
  何初三穿著單薄襯衫,抱頭護臉,一邊躲一邊悶笑。夏六一看見他低頭顫肩膀,就氣不打一處來,連罵帶打,連抽帶踹,直揍了他十幾分鐘才消停。
  然而他勢頭雖大,假動作卻多,惡狠狠的五成力氣朝何初三抽過去,臨要抽到又捨不得下重手,偷偷收回去四成力。就這樣虛晃了十幾分鐘,倒把自己累個半死,大開著腿坐在沙發上直喘氣。
  何初三鬼鬼祟祟地直起腰想靠近,又被夏六一一腳踹了回去!
  「六一哥,別打了。」何初三趕緊抱住他小腿,苦笑道:「我明天還要見客戶。」
  「見你媽……」夏六一剛想接著踹他,就看見何初三膝蓋以下的西裝褲上都是碎片,隱隱還有血跡,於是黑著臉將腿收了回來。
  何初三扶著茶几站直身,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慘狀,然後彎腰將膝蓋上一塊滲著血的碎片輕輕拔掉,一小股血流頓時往外湧。
  夏六一心頭一跳,忍了又忍,還是沒忍住,「還不快滾去換條褲子,出來擦藥!」
  何初三拔著碎片的手一頓,抬眼看向他。
  這個心狠手辣的黑道大佬,能夠單人雙刀砍翻數十人,能夠一拳將八尺壯漢的腦袋砸進地裡,說要抽死他,卻只把自己抽了個氣喘吁吁,見過多少殘酷血腥,卻見不得他膝蓋上一道小傷。
  他搖晃著向前走了一步,膝蓋一彎,一下子栽到了夏六一身上!
  夏六一先是一驚,以為這小子被自己揍暈了,結果手忙腳亂將那顆埋在自己肩窩的腦袋捧起來,卻是屁事沒有!何初三滿臉都是忍痛忍出來的冷汗,迎著他沒來得及收回去的擔憂目光,收攏雙臂,環抱住他的腰。
  「幹什麼?下去!」夏六一只覺得這小子被打傻了,用無力的右手往他腦門上拍了一下。
  「六一哥。」何初三趴在他身上低聲喚道,一雙眼睛像一潭黑汪汪的池水,盛滿了夏六一的倒影。
  他向來老實誠懇的臉上,突然露出了狡猾的笑意,「六一哥,你要知道,像我這種人,你如果下不了手的話……就再也推不開了。」
  他突然低下頭,覆上夏六一的唇。
  夏大佬千算萬算,都沒料到這混帳玩意兒竟敢如此大膽,猝不及防之下,大腦當機,呆成了一塊木頭!
  何小癟三連舌頭都擠了進來,溫柔繾綣地舔他的唇齒,在他舌尖上輕輕頂弄。
  夏六一上次接吻的經歷還是十幾年前,在某間潮濕發霉的暗紅色房間裡,與某個濃妝豔抹的不知名女人,厚重的脂粉味道和混合著酒臭與唇膏味的嘴巴令他難以忍受,當即推開人跳下床去,嘔吐不止。現在陡然遭了何初三這麼清新溫柔的一吻,他下意識連呼吸都顫抖了起來。
  其實何處男也沒什麼技巧,都是些紙上談兵的書本知識。剛接觸到夏六一綿軟溫熱的唇,他就整條脊椎都軟了,心肝脾肺臟在身體裡簡直要化成一灘水——肖想了許久的六一哥的嘴巴,果然是好軟好熱好甜!
  這書呆子腦子裡成了一團漿糊,閉著眼睛沉溺於這個吻中,全靠意志力死撐著耍帥。幸而夏大佬也疏於抵抗——直到何初三在夏六一嘴裡放肆了一整圈,末了實在喘不過氣,戀戀不捨地退出來,又在夏六一唇瓣上輕輕舔了一下後,一直呆愣的夏六一才回過神,一拳頭揍了過去!
  何初三蓄謀已久,防備頗深,歪著腦袋一偏頭躲過。他迎著夏六一驚怒瞪大的雙眼,不怕死地湊上去,在他唇角又親了一下。
  「六一哥,下次記得吃完午飯也要刷牙。」他黏糊糊地蹭著夏六一鼻尖說,作為這次初吻的心得。
  ——然後就被夏大佬一膝蓋頂中腹部要害,整個人被掀翻在地,再次扎了一背碎片!
  戰鬥力仍然弱得令人神傷啊,何菁英。
  何初三在地上撲騰兩下,攀著茶几掙扎著爬起身。夏六一握著拳頭,氣喘吁吁地坐在沙發上,從臉到脖子到耳朵全是通紅一片——不知道是羞的還是氣的。眼睛裡也是赤紅一片——這就一定是氣的了。
  他頭頂冒著蒸氣,殺氣騰騰地瞪著何初三,左手拳頭捏得嘎吱作響,腦子裡卻只剩一團漿糊,簡直想不出下一步應該做什麼!
  殺了算了!腦袋剁了,抽筋扒皮,肉全削下來餵狗!
  他還未來得及將這狂怒的計劃付諸實行,門外突然響起了敲門聲。
  兩人皆是一凜,收拾起神色對視一眼。夏六一翻身而起,腳步輕巧地跨進臥室,何初三則抓起桌上照片相機,順手塞入沙發下,然後匆忙脫下身上狼狽破爛的衣物,一邊提聲問:「誰啊?」
  「你好,隔壁鄰居。」一個斯文的女聲道:「借醬油。」
  何初三搬來此地才一兩個月,每天早出晚歸,從來沒跟鄰居接觸過,心中雖然起疑,但他對著貓眼看了看,也確實是一位打扮普通的年輕女子,二十幾歲年紀,神情坦然。他看了站在臥室門口的夏六一一眼,夏六一皺著眉頭,向他丟出一條長褲和一件襯衫。何初三一邊穿上乾淨衣服,一邊道:「稍等。」
  「好,多謝啦。」
  開門之前,何初三謹慎地對著貓眼又仔細看了一番,忽然覺得這女子莫名古怪——站得位置十分靠中,像是要遮掩什麼似的。再說這種廉價的唐樓租屋,租客魚龍混雜,一個年輕的單身女子,隨隨便便就來敲新住客的房門……?
  他心頭一凜,退後一步,正要發聲警告夏六一,劣質房門就被人從外面撞開!
  「碰」一聲重響,三名警員頂著煙塵衝進來,為首的便衣女警一個擒拿手便將何初三壓制在地。她剛要上手銬,何初三一個鯉魚打挺,腳朝後蹬向她側肩,女警被掀翻在地,另外兩個急忙衝上來幫忙。何初三再一招太極掃腳,看造型極帥,卻仍寡不敵眾,眨眼就被三人重新按回地上,還是應了「戰鬥力微弱」那句老話。
  「別碰他。」夏六一冷硬的聲音突然響起。
  何初三慌然抬頭,看見夏六一脫了睡衣,換了套衣服,竟然自己從臥室裡走出來。
  他又掙扎了幾下,卻被身後三人牢牢摁死在地上,只能竭力抬頭望著夏六一,粗重喘氣。夏六一看了他一眼,微皺起眉,示意他稍安勿躁。
  這時第四人從門外走進,西裝革履,是面無表情的謝家華。他轉頭看著夏六一,「你果然在這裡。」
  「不關他的事。」夏六一道:「他什麼都不知道,放了他,我跟你走。」
  「六一哥!」何初三急道。
  「閉嘴!」夏六一喝他。
  何初三咬緊了牙,默默握緊拳頭。
  謝家華看了看被按趴在地的何初三,沉默一會,對下屬道:「放了。」
  「Sir,他窩藏嫌犯……」其中一位新來的下屬道。
  謝家華看了他一眼,那下屬就識趣地閉了嘴。
  「夏六一,現在以涉嫌謀殺罪逮捕你,你有權保持沉默,但你所說的一切都將成為呈堂證供。」一名警員一邊為夏六一戴手銬一邊道。他推著夏六一要走,卻被夏六一扭肩避開,自己邁步走了出去。
  何初三惶然地跟在後面,急促地又喚了一聲:「六一哥!」
  「我跟他說句話。」夏六一對謝家華道。
  謝家華稍微停住腳步,夏六一戴著手銬走回去。何初三站在門邊,神情緊張地看著他。
  結果夏六一提膝一腳,直接將他踹進了門!「仆街仔!老子回來再收拾你!」

(未完待續)



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初三》第一集火速再版啦!
第二集是初三和六一關係的重要分水嶺,喜歡他們的讀者絕對不能錯過!
首刷限定的附錄大相卡超香超激
♂烈、小冊子番外也很可愛,錯過就沒有了喔!

arrow
arrow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