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便利商店遇見厭世吸血鬼#2-cover.jpg

書名:《深夜便利商店遇見厭世吸血鬼2》

作者:M.貓子

繪師:白夜BYA

吸血鬼大玩觸手PLAY!?
初次體驗距離為負的交纏相擁

在與希格蒙德交往之後,
魯哲生終於迎來美好又甜蜜的生活--才怪!
不僅希格蒙德突然「出差」,他也因為難得的演藝機會忙碌起來,
兩人陷入遠距離戀愛,只能用電話聯繫以慰相思。
在思念升騰翻湧之際,魯哲生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中,他化為水藤,攀綁住希格蒙德的身體,
並深深進入那柔軟灼熱的體內。
但在他醒來之後,眼前卻站著臉色難辨的希格蒙德。
「我說你--綁我綁得很開心嘛?」
……Excuse me?說好的只是做夢呢!

香辣又酸甜的現代吸血鬼甜寵物語第二集登場!
在開始交往之後,兩個人一起尋找「愛的真♂諦(物理)」的美好日常溫暖展開٩(。・ω・。)و
快跟著編編一起先來偷偷看一下吧!─=≡Σ((( つ•̀ω•́)つ



  希格蒙德的手機在他開門的同時響起,他掏出手機接通道:「何事……那是我派過去的,你可以任意差遣。」
  魯哲生靠近手機,想試試能不能聽到另一名通話者的聲音,然而希格蒙德在他接近時轉身進入浴室。
  「嗯,全滅,我沒留活口。」
  希格蒙德揚手放出五、六隻血蝠,將脫衣和拿手機的工作交給蝙蝠群。
  「翼魔族長死前提到盟友,說對方有能除掉我的法子……我也覺得是。」
  魯哲生看著血蝠脫去希格蒙德的外套、解開領結、挑開襯衫鈕釦,腦中忽然浮現迪士尼動畫中小動物幫女主角寬衣解帶的畫面,忍不住無聲地笑出來。
  不過這股笑意沒有持續多久,因為他聽見自己的名字。
  「保護好哲生。」
  希格蒙德跨入淋浴間,目光與話聲都轉沉,「我只剩他了,不能有閃失。」
  魯哲生胸口一縮,望著希格蒙德陰鬱的臉,想進淋浴間抱住戀人,卻想起此刻的自己沒有形體。
  「交給你了。」
  希格蒙德結束通話,身上的襯衫同時被血蝠褪去,外褲也滑落在地,他向前一步跨出堆疊的西裝褲,脫下內褲扔出淋浴間,接著伸手扭開蓮蓬頭。
  晶瑩的水流滾過夜血者蒼白結實的身軀,軟化了稜角增加了亮潤,配上隨熱水瀰漫浴室的水蒸氣,讓一切都變得柔和。
  魯哲生盯著滑過希格蒙德肌膚的熱水,對於它們能碰觸自家戀人感到羨慕又嫉妒,下意識靠近水柱,想像如果自己是水那有多好。
  在冒出這個念頭的下一秒,魯哲生赫然發現自己感受到了希格蒙德的體溫。
  嚴格說起來不只有體溫,還有他肌膚的觸感、身體的凹凸,凡是被水花打上、滑過的部位,他都能感受到。
  --我變成水了嗎?
  魯哲生驚聲自問,反射性地後退,結果從蓮蓬頭中湧出的水也以不符合地心引力的角度扭曲,同步呼應他的念頭。
  希格蒙德注意到此變化,瞬間拉高警戒厲聲問:「誰?」
  --是我。
  魯哲生回答,見希格蒙德仍瞪著空氣,明白對方還是聽不見自己的聲音,在用水寫字和做出戀人熟知的舉動中猶豫片刻,選擇了後者。
  他讓水花撒向希格蒙德,以水為媒介擁抱希格蒙德,再輕輕吻上對方的頸側。
  希格蒙德愣住,靜默了好一會才不確定地問:「哲生?」
  魯哲生稍稍收力作為回應,正想再次輕吻希格蒙德的脖子時,眼前忽然一陣搖晃,劇烈的疼痛同時湧上神經,連帶使水流也從穩定轉為四散扭動。
  「哲生!」
  希格蒙德大喊,沒有得到回應,於是他咬牙向晃蕩的水柱釋放魔力。
  甘甜的氣息闖進魯哲生的意識,痛感隨之減輕,取而代之的是讓人輕飄飄的微醺感。
  他以水藤的形式朝香氣來源--希格蒙德伸出手,貼上對方的胸膛,感受微涼皮膚下的穩定震動,視線也慢慢恢復安定。
  希格蒙德舉手觸碰水藤,注入魔力輕聲呼喚:「過來。」
  魯哲生湧向希格蒙德,以戀人的胸口為中心漫開,滾過小巧的乳首、肌理分明的腹部、柔韌的腰肢,再覆上修長的手腳。
  「沒錯,就是這樣。」
  希格蒙德以指腹輕撫身上的水藤,蹙眉低聲道:「居然做出這種事……你真是需要人看管。」
  --什麼意思?
  魯哲生問,然而他既發不出聲音,又忽然感到燥熱與饑渴,本能很快就蓋過思考,將三條水柱聚攏為拳頭大的粗水藤,「吻」上希格蒙德的雙唇。
  希格蒙德順著粗藤的頂壓張開嘴,舔上半流體半固體的藤身,緩慢而平穩地注入自身的魔力。
  魯哲生感到一陣舒爽,為了追求更多快感而分裂出細藤,捲上希格蒙德的紅舌。
  而如蜘蛛網般罩住希格蒙德上半身的粗藤也有相同的變化,化出頂端為小口的細藤,含住戀人的乳首。
  希格蒙德肩頭微顫,身軀稍稍僵硬,不過很快就放鬆,默許魯哲生的舉動。
  魯哲生透過細藤咬吮希格蒙德的乳尖,嚐到的甜味雖不及舌頭,可是也得到花一般的淡雅蜜香,藤身漸漸由液狀轉為半固狀。
  拜此之賜,水藤捲揉舌身、吸含乳尖時的力道也加大,希格蒙德的面頰漫起一絲紅霞,為了呼吸順暢與找回控制力而別開頭,將舌頭從藤蔓中抽出。
  此舉搶走了魯哲生獲得甘蜜的主要管道,不滿猛烈地襲上心頭,迫使他將被吐出的藤蔓伸往記憶中的另一個蜜窖--頸部。
  「唔!」
  希格蒙德被水藤捲住頸子,蔓身順時針又逆時針地交替滑動,帶出讓他心神蕩漾的快意,同樣被細藤掌握的乳頭因此立起,雙腿也隨頸上的刺激輕顫。
  魯哲生則感覺自己如同挖到蜜糖湧泉一樣,渾身都浸泡在甜美中,替代手腳的水藤完全固化,將希格蒙德的肌肉壓凹或擠攏。
  憑藉這點,當希格蒙德因搔麻而腿軟下墜時,魯哲生得以用水藤撐住他,朝左右射出細藤,攀住淋浴間的玻璃牆和置物架,將人以雙手高舉上身前傾、雙腿張開膝蓋微曲的姿勢,懸吊在飄蕩溫熱水氣的隔間內。
  只是此舉也將希格蒙德勒得更緊,因動情而脹起的胸脯被藤身擠大一號,腰部則被束得更窄,大腿的線條也隨藤蔓圈繞起伏。
  魯哲生透過正對淋浴間的鏡子目睹了這畫面,水溫頓時升高四、五度,捲在戀人頸上的水藤化出成排小口,著迷地吻舔著夜血者。
  希格蒙德的眼瞳驟然放大,比過去猛烈數倍的歡愉襲擊神經--

(未完待續)



這種水型態的觸手PLAY真是.....太會了..........(編編鼻血流滿地)
無碼全文都在書裡了,保證一刀未剪,連彩頁全圖都有喔!
快來買書買起來! ლ(•ω •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