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能使鬼為奴-01-封面-轉外框(無書腰).jpg

書名:《有錢能使鬼為奴1》

作者:瀝青

繪師:King

靈異耽美系作家 瀝青 ╳ 絕美實力派繪師   King

百年來的執念,化為囚禁靈魂的枷鎖
跨越兩世的
人鬼戀章淒麗開卷──

早該是一縷幽魂的王藏,
卻在轉世時被杜世勤強行拖了回來,封入魂石之中,
成了不會消逝亦無法轉生的鬼。
前世還喚著他「哥」的杜世勤,
今生卻給了他以生靈餵養的肉身,並強行佔有了他。
對杜世勤而言,只要王藏能夠待在現世,他可以用世間萬物作為交換。
這樣扭曲的執著讓王藏煎熬不已,眷戀與罪惡感相互拉扯著,
迫使他將自己的魂石握在手中,顫聲吐出名為「愛」的道別──

在吐露「愛」之前,先說出了「再見」 ……
這場禁斷的戀情會迎來什麼樣的結局呢?快跟編編一起來看一下吧!٩(。・ω・。)و



  電梯停在第十五樓,出門之後便是一道長廊。長廊的採光經過特別設計,耳邊還隱約能聽見像是流水的聲音,少年記得通往樓下會客室的樓梯旁有座小橋流水造景,然而那是他不可踏入的領域,能與大老闆做生意的對象大多非富即貴。
  長廊的終點是一扇深色的雕花木門,王藏領著少年推開門,屋內靠牆的三人沙發上坐著一個男人,正用左手撐著沙發扶手,不耐煩地望著他們。
  「晚了。」
  「聞右跟我今天很認真地完成了工作,你說的二十個靈體,全在這個袋子裡了。」王藏不畏懼那男人與生俱來的威嚴,拿過少年的布袋向他展示。
  「我不是在說這件事,符聞右,你把收到的靈體全放進甕裡,去跟老許領完今天的薪資之後就可以離開了。」男人的語氣始終平淡,但是轉向少年的視線卻銳利無比,驅趕的意味顯而易見。
  「是,謝謝杜先生。」少年很識相地不再逗留,一拿回布袋便迅速離開,這空間終於只剩下兩個人。
  「世勤,他今天表現得很好,你不能拿名目罰他。」王藏仍然站在原地,語氣與態度比先前冷了幾分,面對眼前的男人,他不自覺地更加防備。
  「我會幫他加薪,這樣你可滿意?」杜世勤稍稍變換姿勢,左手撐著頭盯著他,微微揚起的嘴角讓人感覺不出他真實的情緒。
  「我不是這個意思,總之對聞右和善一點,別老是一副要吃了他的樣子。」王藏別過頭,迴避他的視線。
  「我等了一整天已經快失去耐性了,現在不想提外人。」杜世勤的手指輕敲著扶手,壓低的嗓音中夾著警告意味。
  王藏沒有回話,杜世勤的目光愈來愈灼熱,好似要將他燃燒殆盡一般,隱藏在心底的恐懼一時全被這男人給挖了出來,就算再如何強撐、努力與這人抗衡,他卻永遠會在緊要關頭示弱,不過有一點他很清楚--這人最大的弱點就是自己。
  重新調整好心情後,王藏一手摸著白襯衫上的釦子,從領口開始解起,每走一步便解開一顆釦子,來到杜世勤面前時已經解掉褲頭的釦子拉下拉鍊,蒼白的軀體在單薄的布料下若隱若現。
  杜世勤很滿意他的主動,伸手撫過他的身軀環住腰,視線恰好能平視那白皙平坦的腹部。眼神中不自覺浮現出絲絲眷戀,忍不住湊上自己的唇親吻。
  「唔--」杜世勤的力道很輕,這搔癢似的碰觸讓王藏不禁渾身一顫,壓抑的粗喘洩漏出他緊張的心緒。
  「你是期待還是不安?全身抖得好厲害。」杜世勤感受著王藏的顫抖,親吻過他的肚臍和腹部後,在胸口上落下一吻,右手拇指捻過仍舊柔軟的乳尖,接著倏然張嘴含住,懲罰意味十足地輕咬了好幾下,力道雖然不大,卻足以讓王藏感覺到強烈的刺痛。
  「我才沒有、杜老闆請你自律……」王藏難耐地喘了一口氣,不忘逞強反擊。
  杜世勤用加重啃咬作為回擊表達不滿,轉眼間他已經攀住王藏的脖子,順著力道將王藏壓在沙發上,並在頸子和胸口留下清晰的痕跡。
  最後,被掠奪的領地就是那張因為呼吸急促而微張的嘴唇。
  「我現在想多個遊戲規則,只要你喊我一次杜老闆,就扣你一天出勤,讓聞右自己上工。」杜世勤趁著換氣的空檔挺起身,拇指抹過王藏被蹂躪過的嘴唇,輕聲威脅。接著不等他回答便俯身又是一陣近乎窒息的親吻,直到王藏攀住他肩膀的手微微顫抖才願意放過。
  「我說過……不能拿聞右的事威脅我。」王藏被他吻得呼吸紊亂,好不容易呼吸才平穩了一些,用怨恨的眼神注視著他。
  杜世勤撐著身軀望著王藏,良久沒有開口,眼神卻逐漸轉為無奈。
  「是誰先處處威脅我的?」杜世勤嘆了一聲,俯身靠在他的耳邊親吻,低語中夾著濃厚的愛意。而後雙手順著他的身軀往下撫摸,輕鬆扯掉外褲及底褲,王藏的下身轉瞬間便完全赤裸。
  杜世勤刻意在腰間輕柔地繞圈、緩慢地撫摸,接著順著胯間的肌肉線條往中間摸去,這下王藏再也無法繼續隱忍,伸手握住他的手試圖阻止。
  「回、房間……」被挑起情慾的王藏說話有些斷斷續續,聽在杜世勤耳裡已是十足的示弱,他不禁在對方臉上落下親吻。
  「在這裡不好嗎?」杜世勤不打算馬上如他所願,一把褪掉對方上身那件早就失去遮掩功能的白襯衫。
  「我說,回房。」意識到自己一絲不掛,王藏不悅地縮起肩膀。對他來說這裡是公共場合,杜世勤的下屬隨時會經過,他一點也不想在外人面前上演活春宮。
  杜世勤感受到自己的肩膀被攀緊,對方那瀕臨發怒的模樣完全無法掩飾,於是緩緩拉下肩上那隻手,在手背上落下溫柔的親吻。
  「那麼,你就別再挑戰我的底線了,行嗎?」杜世勤的語氣更溫柔了些,但是王藏卻撇頭不願答覆。
  他很清楚王藏的個性,知道王藏這樣已經算是示弱的意思,於是輕聲地嘆了口氣,將對方打橫抱起。身板與個子比他小許多的王藏抱起來相當輕鬆,但是也因為太過單薄讓他皺起眉。
  「明天放假一天,得給你補補身了。」杜世勤慢步走到長廊盡頭,走進只有他與王藏才能跨入的私人領域。
  「不需要……」王藏被輕柔地安置在床上,雙手被杜世勤拉高扣在頭頂,他被困在男人面前,絲毫沒有逃離的機會。
  「明天工作量很少,他一個人就夠了。」杜世勤繼續在王藏的臉上和嘴唇親吻,輕咬軟嫩的耳垂,在他耳邊低語。
  「說好我要與他一起行動--啊啊……輕點……」

(未完待續)



愛、愧疚與罪惡感交織的輕靈異耽美物語即將上市!
不要怪編編試閱只放到這裡,編編是無辜的啊!QAQ
想要看後續?那就快預留好荷包買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瀝青 King
    全站熱搜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