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馴服獅子的方法1-封面.jpg

書名:《馴服獅子的方法1》

作者:風流涕

繪師:Leila

上市日期:7/10

SM十年老司機 風流涕 ╳ 絕美系耽美教主 Leila
                               dom  sub
腹黑兔子攻V.S霸氣獅子受 征服臣服的致命反轉!

身為海城SM圈內最好的奴隸,
里歐向來不把其他人口中所謂的「主人」放在眼裡。
只要一個眼神,他就能讓所有人恐懼地懾服在自己腳下,
或耽溺於他性感撩人的身體。
從來沒有一個人能讓他心甘情願地溫順臣服,
直到他遇到了陸生──這個彷彿兔子般溫潤的主人。
陸生看起來是那麼溫文柔弱,好像被瞪一眼就會嚇得逃跑似的。
正當他以為自己摸透了陸生溫順膽小的個性時,
陸生卻勾起溫和的微笑,淡淡地說:
「如果你把我當成一個溫柔又安全的主人,那很抱歉──我是故意的。」

 

超新穎的逆轉調教飆速登場!
快跟著編編的腳步,一起追上老師的車尾燈吧!ε≡ε≡ε≡ヘ( ´∀`)ノ



  那天之後陸生就再沒讓里歐近過自己的身,里歐只要一進房間就會被他鎖到角落裡或直接關進籠子裡,直到陸生走的時候才會放開他。而里歐的臉色也一次比一次難看,被鎖過兩、三次之後,那種憤怒和不滿已經毫不掩飾,看著陸生的目光也帶著一股冷意。
  只是不管他的臉色多難看,目光多陰冷,陸生都不受半點影響,而對於里歐這種明目張膽的不恭敬、不友善、甚至可以說是挑釁的態度,陸生也沒有表現出絲毫不滿。事實上陸生對他已經採用了放養的態度,來了就鎖起來,然後該幹嘛就幹嘛。
  對里歐來說這樣的態度無疑更是火上澆油,他不明白陸生到底怎麼了,但這種冷戰一樣的感覺他很不喜歡。
  里歐被鎖鏈栓在角落,陰沉的目光有如刺一般釘在那個坐在沙發上看著筆記型電腦的人上。一開始他還不知道陸生抱著筆電在看什麼,後來發現他看到一半會去拿道具研究,如此里歐還有什麼不明白的?看著那個人一會兒看得認真、一會兒凝眸沉思、一會兒又望著櫃上的道具發呆,卻連一眼都沒朝他這裡看過來,里歐就覺得陸生恐怕早忘了他的存在,更不需要他的服侍。
  想到自己這麼長時間的用心服侍,卻沒在那人的心裡留下任何留戀,一股憤怒和不甘就像把火焰在他的心底慢慢地燒著,燒得他難受、燒得他想發狂、燒得他直想把自己的憤怒狠狠發洩出來。僅有的最後一絲理智還努力地壓制著他不能對自己的主人無禮、不能冒犯自己的主人,可是里歐能感覺到,他已經愈來愈無法控制自己,那絲理智已經被怒火拉扯得瀕臨崩潰。
  他目光陰冷地盯著陸生,卻突然發現那雙黑亮如寶石的眼睛似乎正流轉著異樣的光彩,明亮地盯著眼前的電腦。粉嫩的唇也似乎變得愈發紅潤誘人,帶著水潤的光澤微微張著。原本就專注的神色此時更像是深陷在電腦所顯示的內容中,臉頰上不知不覺浮起了兩抹淡淡的紅暈。
  里歐的瞳孔猛縮,眼神就如黑暗中餓極了的野獸正盯著肥美誘人的獵物。陸生的膚色原本就白得像細瓷,眼神寧靜溫和就像不沾塵世的神子。此時臉上浮起了兩片紅潮卻有種禁忌般的誘惑,明亮純淨而染滿了情慾的眼神,哪怕被望上一眼都會瞬間失控。
  慾望不受控制的洶湧而起,胯下的肉楔熱得發燙,轉眼已經脹得在內褲裡憋得難受。
  里歐貪婪地望著那個人影,目不轉睛地直盯著。
  終於,陸生從電腦前抬起了頭,濕潤的眼神有一瞬間的迷茫,但很快又清亮起來。他只是淡淡地掃了里歐一眼,就站起了身,在里歐幾欲噴火的眼神下進了裡間的浴室。
  浴室就是全透明玻璃的,里歐所在的位置可以清楚地看見陸生走進浴室後,背對著他站在馬桶前,兩手在身下弄了幾下,然後一隻手就在下面快速地套弄起來。
  里歐的雙手緊緊地攥緊了拳,凸起的骨節蒼白泛青,襯著那雙黝黑發亮如無底深淵般的眼睛,身體裡的情緒已經幾近失控。
  時間好像就在這一刻靜止了,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耳邊只有模糊而粗重的喘息,分不清是自己還是另一個人的。偶爾還能聽到幾聲壓抑後發出的呻吟,帶著不知道是痛苦還是愉悅的亢奮。
  直到那身影突然靜止,里歐似乎都聞到了一股淫靡的氣息。
  陸生很快地走了出來,徑直從里歐眼前走了過去。
  「主人!」里歐的聲音低沉暗啞,帶著一種詭異的平靜。
  陸生的腳步應聲而停,回過頭望了他眼,然後走到他面前,「幹嘛?」
  剛剛發洩過的身體還沒完全平靜,臉上還帶著末散的紅暈,混身都散發著一股性感和慵懶。
  里歐黑沉的眼直直地盯著他,平靜而清晰地說道:「您在這裡看書上網,只把我鎖在一邊,現在就連性慾都不用我伺候,我不明白您為什麼還要特意讓我過來。」
  陸生一雙情慾未散的眼微瞇起來,帶著沒有溫度的笑意,「叫你過來是為了我想要人服侍的時候你可以馬上過來伺候。而我不想讓人服侍的時候,你就只能在旁邊看著。」
  「是我哪裡伺候得不好,讓主人不滿意了嗎?」
  「不讓你服侍就是對你不滿?你覺得讓你伺候主人是你應得的?」
  里歐的臉色很難看,他感覺一些事正在失去控制,朝著他始料未及的方向發展。
  「伺候主人不應該是我的本分嗎?」
  「沒錯,伺候主人是你的本分。但主人卻沒有這個責任必須讓你伺候。」陸生走到里歐面前,居高臨下地看著他,「里歐,只有我讓你伺候了,你才能伺候。什麼時候伺候、怎麼伺候,這些都是由我決定,而不是你。」
  里歐張了張嘴,卻發現無法反駁陸生的話,只能又問道:「為什麼主人突然就不讓我伺候了?是我哪裡做錯了,讓主人不滿意了嗎?」
  「為什麼你心裡最清楚了,不是嗎?」陸生依然冷笑。
  「我不懂主人在說什麼!難道主人就因為我之前說錯了一句話記恨到現在?如果是這樣我向主人道歉,請主人嚴厲地懲罰您的奴隸。」說著,里歐已經跪在地上,匍匐在地。
  「寧願我狠狠懲罰你,也想要伺候我?」陸生笑得似乎有幾分高興,卻接著道:「說起來你一直都很用心服侍,把我伺候得很滿意,我卻還沒有給過你什麼獎賞。我們相處也算有段時間了,我卻沒聽你說過你最喜歡什麼項目。不如趁現在這個機會,你說說你最喜歡的,我就當獎勵你的賞你了。」
  里歐的臉色一僵,低聲道:「我不敢領主人的賞,只求主人能讓我繼續在您身邊伺候。」
  「是真的不敢領賞,還是你想要的賞賜就是讓你繼續伺候我?」
  跪伏在地上的人久久沒有說話,但是那種安靜卻有種風雨欲來的危險感覺。
  「里歐,你真當我是死的?在你心裡主人是個什麼東西,你真以為我不知道?」
  里歐的目光閃了閃,啞聲道:「主人什麼意思,我聽不懂。」
  「聽不懂?那我就說點你能聽懂的。」陸生看著腳下依然伏在地上的人影,那張臉藏在黑暗中,讓人看不見上面的情緒。
  「你說過你喜歡為dom服務吧?我覺得這是你說過最誠實的一句話了。你確實喜歡為dom服務,但是你為dom服務不是為了取悅dom,而是取悅你自己。就像有的人喜歡鞭打、有的人喜歡舔腳,而你喜歡服侍。你喜歡小心討好、喜歡取悅別人、喜歡做個奴隸的感覺。dom對你來說只是個道具,一個讓你服侍的物件而已。而你之所以不會去控制這個道具、控制dom,是因為那會變成是你自己在控制自己、命令自己,會讓遊戲失去樂趣、會讓你失去被人控制的感覺。而我這個主人不過是你比較中意的一個dom,誰做你的dom你其實無所謂,所以有我這個中意的,你就乾脆認了主人固定下來。我不夠強勢你就主動服從討好,我技巧不好你就教我怎麼才能達到目的,我沒能力控制你,你就幫我想辦法控制住你。就算我不對你立威你也會一直恭敬順從,沒有絲毫怠慢,因為這本身就是你想要的。說到底我這個主人有沒有威信、夠不夠能力、氣場夠不夠這些你都無所謂,你不過是需要一個人給你下命令、折騰你、懲罰你,讓你伺候著、討好著罷了。海城DS圈最好的sub?呵!里歐,這大概是我聽過最大的笑話了。」
  房間裡一陣沉默之後,里歐低著的頭終於抬了起來。他的眸光幽暗冰冷,猶如一隻正盯著獵物的野獸。
  終於,隨著嘴角揚起一抹嘲諷的冷笑,里歐撕掉了所有的偽裝。
  「誰取悅了誰又有什麼關係?只要主人被我伺候得滿意不就好了?更何況,哪個sub不想著伺候主人?哪個sub不希望被主人控制?我不覺得我做的有什麼不對。」
  「哪個sub不想著伺候主人?」陸生不禁冷笑,「為了自己的快感利用dom,誰是你的主人?你又是誰的奴隸?」
  「那麼主人覺得我的主人是誰?我又是誰的奴隸?」里歐揚起的嘴角帶著冰冷的譏笑,他見過太多這樣自以為是的dom,真以為sub是來為dom服務的?
  「是嗎?所以你還是想說,sub的主人永遠只有一個,就是他們自己的慾望。而你的主人只有你自己、和你心底的慾望?」陸生冷冷地看著他,失望的眼神好像下一秒就會把他捨棄掉。
  里歐突然就暴怒了起來,他那麼用心地伺候,比任何一個dom都小心地伺候著,陸生卻還不滿意、還是不滿意!
  「陸生,有膽子你就放開我!你想做我的主人,就放開我試試看!」憤怒的里歐用力地扯著脖子上的鎖鏈,像一頭隨時會撲上來的獅子凶狠地瞪著他。
  陸生冷笑著望了眼根本沒上鎖的鏈子,伸手就幫他解開了。
  不等陸生退開,里歐就像一頭野獸一樣撲了上去。
  一片黑影劈頭就罩了下來,等陸生再回過神的時候,他已經被里歐死死地壓在了身下。
  熾熱而粗重的呼吸在耳邊噴過,屬於里歐的氣息瞬間充滿鼻尖。
  「主人,是我伺候得太好才讓你這麼不知足?還是我一直都太順從,讓你以為我真的不會對你怎麼樣?」里歐一瞬間就牢牢地抓住了陸生的兩隻手,那細瘦的手腕彷彿一折就斷。他根本就沒用什麼力氣就把陸生的雙手拉到頭頂,用一隻手緊扣著,另一隻手一把捏住了陸生的臉頰,低笑道:「這張白淨的小臉,不知道我一拳下去會變成什麼樣子?」
  里歐那張英俊冷酷的臉近在咫尺,一雙凶狠的黑眸中帶著慾望,嘴角噙著冰冷的笑望著他。
  跟那夜夢中幾乎一樣的眼神。
  里歐冷冷笑著,眼中跳動著躍躍欲試的凶狠光芒,捏著他臉的手也如鐵鑄般捏得他生疼。
  陸生卻睜著一雙黑亮如琉璃寶石的眼眸靜靜地望著他,眼中甚至還帶著淡淡的笑意,「你想打我?」
  那毫無懼意的淡漠眼神卻像激怒了里歐一樣,他更用力地捏緊了陸生的臉,讓他不得不仰起了臉,「你不相信我真的敢打你?」
  「這種問題,試過了不就知道了?」

(未完待續)


司機先生這是我的車票,請讓我上車,謝謝Σ Σ Σ (」○ 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DSM 風流涕 Leila
    全站熱搜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