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不良少年的最高指導原則-封面降轉.jpg

書名:《不良少年的最高指導原則》

作者:羽宸寰

繪師:小黑豹

上市日期:6/19

你的身體和心,都由我來填滿

度系人氣作家羽宸寰 ╳ 老司機大手繪師小黑豹,強強聯手火熱出擊!

忠犬不良少年冰山資優生放課後的祕密輔導

劉翔原本以為,自己跟張燦亮會有交集,只是因為班導的命令。
卻沒想到會被對方每天送午餐便當,還加上青菜三連擊!
總是獨自一人的劉翔第一次知道,
原來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是會上癮的。
但到了後來,張燦亮卻開始莫名其妙地疏遠他……
「如果你覺得煩,大可不必在這裡跟我假扮朋友!」
「我根本就不想跟你當朋友!」
下一刻,柔軟的觸感落在劉翔的唇上,撲天蓋地的灼熱感將他淹沒──

這本書也讓編編被鼻血淹沒……噗嚕嚕……
咳咳!因為太過於好吃了,所以編編先帶大家偷偷來看一下吧!
(*´∀`)~♥



  回到民宿的兩人,一前一後進了浴室洗去流汗後的黏膩,等到劉翔穿著充當睡衣的短袖T恤和短褲走進房間後,卻發現昏暗的空間只亮著一盞鵝黃色的床頭燈。本以為會坐在沙發上打手機遊戲的人卻連冷氣機都沒開,站在陽台探頭看著位於右邊的房間。
  「在看什麼?」
  「噓!」
  劉翔好奇地走了過去,才剛開口詢問就看到另一個人豎起食指抵在嘴邊,示意他不要發出聲音。
  「怎麼了?」
  「聽!」
  張燦亮把最靠近右邊房間的位置讓給劉翔,露出一個曖昧的笑容。
  劉翔模仿張燦亮的動作把身體伸出欄杆,很快就知道某人之所以笑成那樣的原因。
  
『啊啊……老公、用力……老公、老公……啊啊……』
  『老婆,妳爽不爽?爽不爽?哈啊……』
  『好爽喔老公,老公快點……嗯啊……快點……』

  「……」
  劉翔黑著臉,轉頭瞪向笑得賊兮兮的那個人。
  張燦亮挑起眉毛,壞壞地說:「怎樣?是不是比A片還要香豔刺激?」
  「我寧可看A片。」
  「別這樣啦,那女生的聲音不錯,她老公可真幸福。」
  「那你爬過去找她。」
  劉翔不爽地推開對方打算回房間看電視,卻被張燦亮拽住手腕推向緊臨隔壁陽台的牆壁。
  「吃醋了?」張燦亮壓低聲音問道。
  「沒有。」
  「就是吃醋了!」
  「我、沒、有!」
  劉翔加重語氣的反擊,想再次掙脫另一個人的箝制,卻又被那雙結實有力的臂膀壓回原來的地方。對方甚至用大腿卡入自己的兩腿之間,將他牢牢壓制在不斷傳來火辣呻吟的牆壁上。
  「可是,我吃醋了。」
  「……」
  突然轉了一百八十度的話題,讓正要反駁的人猛地愣住。
  「我好羨慕他們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做那、那個……」
  下半身緊緊貼合的距離,近到連彼此的呼吸都能清楚感受,伴隨張燦亮低沉的嗓音傳入耳裡的,是他異常急促的呼吸聲。
  昏暗的陽台上,他們看不見對方的五官,卻看得見因為喘息而劇烈起伏的胸膛。
  「翔……怎麼辦?」
  「什麼?」
  「我硬了……」
  剛才偷聽別人活春宮的時候還沒事,卻因為和喜歡的人離得太近結果起了生理反應。
  況且他們才剛坦白對於彼此的感情,似乎還不到可以進展到「那種關係」的程度。
  「你--」
  劉翔咬著牙,透過褲子的布料感受到自己下體處抵著某個又熱又硬的部位。
  「怎麼辦……我好像克制不住衝動了,你快點揍暈我,快!」
  劉翔深深吸了口氣然後吐出,臉頰滾燙地說:「算了,反正我已經知道男人和男人要怎麼做愛……」
  在答應單獨同遊後,他就已經做好會發生關係的準備。
  「噗!有個習慣在事前做足功課的資優生情人,真棒!」
  「閉嘴!」
  「那可不行,我如果閉上嘴巴,就沒辦法這樣……」
  「唔……」
  張燦亮扣住劉翔的手腕壓上牆壁,以炙熱的唇瓣用力吻上。
  劉翔一瞬間只能感受到唇上的灼熱以及身後磁磚的微涼溫度。
  緩緩蹲下身體的張燦亮,看著在視線前方的淺藍色短褲嚥了嚥口水,帶著好奇和緊張的心情把手伸向被布料包覆的地方。
  「嘶--」也許是掌心的溫度太過燙人、又或許是因為太過緊張,劉翔低頭看著自己被碰觸的下體,發出抽氣的聲音。
  「好大。」
  第一次隔著短褲和內褲揉搓男人敏感部位的張燦亮,有點訝異對方的尺寸,沒想到才剛出口讚嘆,就被覺得羞恥不已的人一拳揍在頭頂上。
  「痛!」
  張燦亮用另一隻手摀著挨揍的腦袋,抬起臉委屈地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然後趁劉翔不注意時,抓著他褲子及內褲的鬆緊帶,把淺藍色的短褲連同裡面的白色內褲唰地一聲扯至腳踝。
  「張燦亮!」
  等到發現狀況時已經來不及阻止,劉翔漲紅了臉頰喊著對方的名字,在T恤下方的性器已經能感受到涼涼的微風拂過頂端。
  張燦亮握著對方垂在腿間的性器,像個老頭子般對著劉翔嘮叨:「嘿嘿,這樣是不是涼快多了?你別老是窩在冷氣房,對身體不好。」
  「閉……閉嘴……」
  「好好好,我閉嘴我閉嘴,我、閉、嘴、囉!」
  用俏皮的語氣說完後,張燦亮立刻張口含入劉翔的下半身,憑著看了許多A片的記憶,模仿AV女優的動作一吸一放地以嘴唇磨擦敏感的前端。
  「唔……唔嗯……」
  敏感處第一次被這樣對待,劉翔忍不住仰起脖子,咬著嘴唇忍住聲音,然而熱燙的口腔卻像是能腐蝕理智的藥劑一般,隨著張燦亮每一次把他的陰莖吞得更深,想要踩下剎車的理智就愈是薄弱無力。
  口腔黏膜磨擦陰莖表皮的聲音在被黑暗包圍的陽台顯得十分響亮,從另一個房間飄過來的呻吟像是催情的春藥,鼓勵初次探索性慾的兩個男孩大膽碰觸彼此的身體。
  張燦亮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含著另一個男人的陰莖,只為了聽見對方更多煽情的聲音,已經把短褲頂出一個大包的下體,也因為劉翔無意間溢出的喘息變得更加硬挺。
  「燦、啊哈……張燦亮……」
  劉翔插入短髮間的手指緊緊拽住張燦亮的頭髮,卻又擔心太過用力把對方弄疼,於是總在收攏指尖的下一秒鐘再次鬆開,反覆又猶豫的動作,讓含著性器賣力愛撫的人感受被寵愛的溫暖。
  「真漂亮。」
  直到將整根陰莖弄得勃起,翹起驕傲的弧度,張燦亮才終於鬆開嘴巴,滿意地看著自己的「成果」,還屈起手指彈了一下充血後呈現暗紅色的頂端。
  「哈啊!」
  最敏感的前端被手指重重一彈,除了疼痛外更多的是險些射精的衝動,劉翔鬆開緊緊拽在髮根的手指,低頭看著依舊跪在自己面前的那個人。
  「對不起,有沒有抓痛你?」
  「沒事,你呢?你還好吧?」張燦亮的臉上染著害羞的紅潤,他仰頭看著那張最喜歡的臉,語氣有點緊張。
  「其實……」也是初次和別人發生關係的劉翔有些羞澀地回應:「很舒服。」
  「呼,那就好。」
  張燦亮把身體向後一仰,跌坐在陽台的地板上,吐出放心的氣息。
  「不覺得噁心嗎?」劉翔小心翼翼地問。
  故意舔了舔沾著體液的嘴唇,被反問的人指著完全勃起的下半身曖昧地說:「我都硬成這樣了,還不足以說明嗎?」
  倘若換成別的男性,光用想的就讓張燦亮渾身起雞皮疙瘩,但因為眼前的人是劉翔,所以他只有滿滿的興奮和性衝動。
  「我幫你……」
  「別別別!」
  劉翔正打算蹲下身體用自己的嘴替對方服務,就像張燦亮剛才對自己做過的事情一樣,卻被張燦亮伸出手阻止。他疑惑地看著對方一臉困窘地抓著腦袋。
  「拜託你別碰,我那根硬到快炸了,我可不想才開始就繳械。」
  開玩笑!早洩是男人的痛,他和劉翔的第一次絕對不可以這麼丟臉地結束。
  「你想當哪一方?」
  沒戴眼鏡的資優生少了平日的霸氣,多了幾分屬於十六歲男孩的青澀,習慣性地摸著總是架著鏡框的鼻梁,臉紅地問。
  「什麼意思?」
  「你想當零號?還是一號?」
  「嗄?那是什麼?」
  愈聽愈糊塗,張燦亮張大嘴巴反問。
  劉翔的臉頰滾燙得都快昏倒了,他撇開視線快速地說:「你、你想抱我還是被我擁抱?」
  「咳咳咳咳咳--」
  總算聽明白那句話是什麼意思的人,瞬間被自己的口水嗆到,拍著胸口猛烈咳嗽。
  「你、你呢?你想當零號還是一號?」
  「這種事情我怎麼知道。」
  撇開視線的人看著陽台外的夜景,尷尬地回應。
  他懂的只是書本或網路上的知識,至於同性情人之間究竟會怎麼區分彼此的關係,他根本一無所知。
  張燦亮撐起身體站在劉翔的面前,捧著他的臉讓逃避的視線落在自己的臉龐,俯下身輕吻著對方泛紅滾燙的耳朵,輕輕地說:「翔……我想抱你……」
  劉翔猛地倒抽了口氣,他看了張燦亮幾秒鐘後,低著臉推開站在前方的人往房間的方向走去,不久便回到陽台,把一罐全新的潤滑劑放在另一個人的手中。
  「給你,敢弄痛我你就死定了。」
  張燦亮微笑地看著手裡的東西,再次覺得有個會在事前做足功課的資優生情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瞧,連傳說中的潤滑劑都已經準備妥當。
  「放心,我寧可自己受傷也捨不得弄疼你。」
  十六歲的男孩勾住對方的後頸把情人撈進懷裡,吻上有些乾澀的嘴唇,直到口腔內的每一寸黏膜都染上自己的味道,才滿意地退出讓劉翔喘不過氣的舌頭。
  他再次把劉翔推向緊鄰隔壁房間的那面牆壁,轉開蓋子把潤滑劑倒在指尖,而後抬起情人的長腿,把黏稠的潤滑劑抹在從未被任何人碰觸過的後庭。

(未完待續)



經典的不良少年╳冰山學霸CP組合火熱降臨!
別忘了六月還有紫界活動喔!買了就送滑~膩精美的L夾和PET清透典藏卡唷!ヾ(*´∀ ˋ*)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羽宸寰 小黑豹
    全站熱搜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