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仙的犯罪現場-01-封面-02.jpg

書名:《狐仙的犯罪現場1》

作者:帝柳

繪師:Sard

上市日期:5/22

華美系作家帝柳 × 魅惑系繪師Sard,首次嘗試耽美就全速飆車!

接下來就算不用愛撫前面,
你這隻淫亂的貓,應該也能靠後面得到高潮吧?

肉體年齡二十歲的貓妖‧卓一展,
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吃到罐罐,再拐個男人玩玩。
原本只是想在公車上調戲帥哥的他,

從沒想過竟會被自己的獵物壓在身下動彈不得,
屁股貞操還面臨貓生最大危機!
望著尉柳生笑得邪魅的臉,以及背後搖晃著的九條狐尾巴,
小貓妖只想伸爪撓他--

九尾狐大大!這樣算是犯罪吧!

嘿嘿嘿~九尾狐大大到底會怎麼「犯罪」呢?快跟編編偷偷來圍觀一下吧!♥(´∀` )人



  卓一展隨即展開動作,低下頭來,在尉柳生的耳邊低聲呢喃:「請尉教授……好好體驗我的全部吧!」
  「呵,還真是狂妄的發言呢,卓先生。」
  閉上雙眼,尉柳生姿態彷彿更放鬆了。在卓一展湊到他耳邊訴說的時候,他不禁感到一陣微微的酥麻感。
  卓一展的嗓音很有磁性,也很有魔力,是充滿陽剛的感覺。尉柳生很清楚,卓一展和自己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人,對方高大又充滿男子氣概,進入狩獵狀態時宛若草原上的獵豹,迅捷而勇猛,隨時攻人不備。
  不過,若要尉柳生評價自己的實力的話……
  思至此,尉柳生輕輕淡淡地笑了一下,隨即掩藏起情緒。
  同時,卓一展用鼻尖輕輕磨蹭上尉柳生的耳鬢,不時穿插著呵氣,忽冷忽熱又被磨蹭的搔癢感雙管齊下,一步步挑逗著尉柳生的感官神經。
  「嗯……」
  尉柳生發出一聲低沉的悶哼。這一聲似乎給了卓一展更大的鼓舞,他認為自己成功地挑起了尉柳生慾望的火苗。
  有了這一聲回應,卓一展的鬥志更為高昂。他加大動作,悄悄將手從後方攀上尉柳生的手臂,再一路往前方撫摸。
  卓一展的嘴也沒有停下,他伸出舌尖,翻攪著尉柳生的耳朵,最後再吸吮彈弄那白皙得近乎透明的耳垂。
  「唔嗯……」
  眉頭微蹙,尉柳生再度發出了悶哼。他能感覺從耳垂傳來的溫熱感、被吸吮的灼熱感,以及細細的、一波又一波襲來的慾望。
  「哈啊……尉教授的滋味真是不錯呢。」
  卓一展一邊用略微沙啞的聲音說著,一邊用皓齒咬嚙著尉柳生的耳朵,再慢慢地往下侵略,落下零星的吻在對方一側頸項上。
  「看來真正念念不忘的……是你呢,卓先生。」
  尉柳生享受似的瞇起狹長的眼睛,隨後又補上一句。
  「我的滋味,就這麼讓你迷醉嗎?」
  話音落下之時,尉柳生還順著卓一展親吻脖子的動作,側過自己的頸子,好讓卓一展能夠更順利地進行。
  「這不好說,我上回才品嚐到一半而已。尉教授打算給我這個機會嗎?」
  卓一展將手撫上了對方的胸膛,臉則埋在尉柳生的頸背間,只露出了一雙眼睛,打量著尉柳生的反應和表情。
  「這也不好說。你覺得我該給你這個機會嗎?」
  尉柳生依然閉著雙眼,像是刻意猶豫了一下後,反問卓一展。
  「哈,就是想繼續考驗我的能耐對吧?尉教授說話還真不直接。」
  「你要這麼說的話,我也是不反對。你不是信心滿滿的嗎?」
  「當然。我會好好表現的,請做好心理準備吧,尉教授。」
  卓一展再次展現出他的自信,同時用粗大的左手掌包覆住對方左胸,用力地揉了幾下。
  「我上次就想說了,尉教授看起來斯斯文文,四肢纖細,想不到衣服裡面的身材倒是精實得很,這胸肌摸起來挺不錯的。」
  加大了揉弄的力道,卓一展故意有些粗魯地揉著尉柳生的左胸,有些壞心眼地笑著。
  「這個嘛……平常該做的健身運動都有在做,而且我是那種穿衣服看起來顯瘦的體型。」
  「尉教授還真是懂得生活呢?學識如此之高,又勤於健身,某種層面上來說,就是文武雙全吧?」
  看到尉柳生沒有抗拒他略微粗魯的行為,卓一展的膽子就更大了。繼用力搓揉尉柳生的胸膛後,他這回盯上的,是對方胸前的蓓蕾。
  他試探性地先用手指輕觸一下。而在指腹碰上柔軟乳尖的瞬間,卓一展看見尉柳生反射性地仰起了纖細的頸子。
  以卓一展豐富的經驗來看,尉柳生肯定是感到有所刺激,才會做出這樣的反應!
  果然沒錯……這傢伙嘴上說得很硬,身體卻非常敏感!就算場景變換,就算是在「面試」的情境下,這傢伙淫蕩的本性還是不會改變!
  愈想愈亢奮,卓一展最喜歡這種內外反差的類型了。外表愈是高高在上、一絲不苟或冰清玉潔,通常就愈是飢渴難耐,在床上的表現就更為放蕩淫亂。
  明明要自己不要分心多想,可是只要一想到這點,卓一展就更忍不住了。
  不管了!再這麼緩慢進行下去是要摸到晚上嗎?
  他決定要一鼓作氣做到底!
  主意已定,他一手攬著尉柳生的腹部,緊緊貼住,不讓尉柳生有半點逃離掙脫的可能性,另一手持續挑逗著對方胸前突起,一會揉捏,一會輕點。
  即便不用雙眼去看,卓一展都能透過手的觸感感受到他懷裡這隻獵物的改變--胸前的敏感點從平坦狀態逐漸腫大、變熱,最後完全挺立起來。
  「唔、卓先生的手部技巧似乎還不錯呢--你以為我會這麼誇讚嗎?」
  「什!」
  本來還差點要得意起來,尉柳生卻突然話鋒一轉,讓卓一展有些錯愕地頓了一下。
  「還請繼續努力表現哦,卓一展先生。」
  尉柳生的話語裡充滿了挑釁及從容不迫。
  這樣的話聽在卓一展耳裡,自然很不是滋味,同時卻也更增添了他心中想要徹底征服尉柳生的戰火。
  他短促地笑了一聲,這才回應:「尉教授也真是充滿自信啊!這不過是前菜暖身罷了。還是說……尉教授以為這點程度就是全部了?您該不會是這種缺乏經驗的男人吧?」
  不能示弱,也不曾示弱,這是卓一展向來的生活方式。
  「呵呵,看來卓先生也是屬於很有自信與愛說大話的類型呢。是不是真的缺乏經驗,你可以再繼續看下去。」
  尉柳生輕笑,隨後又補上一句。
  「但是,也請卓先生別忘了--這裡可是我、的、地、盤。」
  語畢,尉柳生就沒有再多說,只是閉上眼,一副游刃有餘的模樣。
  卓一展這回是真的聽得一頭霧水。他埋在尉柳生身上思索了一會兒,隨後心一橫--管他什麼地盤不地盤,只要能夠讓這個表面斯文內在淫蕩的男人高潮就行了吧!
  說那麼多,不就是那麼簡單的一回事而已嗎?
  「尉教授的叮嚀我聽到了,我會給你更多美好的感官刺激的,還請期待!」
  一說完,卓一展毫無預警地將尉柳生強行翻轉過來、與他直接面對面。
  最先映入卓一展眼簾的,是尉柳生那張白淨俊美的臉蛋。然而在那張禁慾的美貌下,白皙得幾乎要透出血絲的胸前,早已被玩弄到發紅的蓓蕾直直挺立著。
  再往下瞄,卓一展就看見對方褲襠間繃緊到突起的狀態。
  「我說尉教授……這裡應該很緊很難受吧?」
  卓一展盯著尉柳生繃緊的部位,微微露齒一笑。
  這個尉柳生就是嘴巴愛逞強。不過他能夠理解,畢竟對方可是首屈一指大學的犯罪心理學教授,這種人的自尊心總是特強。不過沒關係,身體是誠實的,看那勃起的反應,卓一展就知道尉教授非常享受他的愛撫。
  「那你說……該怎麼處理才好?」
  即便被看穿身體反應,尉柳生仍是笑得從容,一點害羞或尷尬的情緒都沒有。
  「這個嘛……當然是要替教授消消火了,釋放出來的話會比較舒服吧?」
  卓一展一邊盯著尉柳生的褲襠,一邊刻意地用手刮了刮自己的下巴,曖昧地說著。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卓一展總覺得,在他緊盯的視線之下,尉柳生的褲襠好像繃得更突出了?
  如果自己真沒看走眼……這個尉柳生還真是有夠變態!不止淫蕩,還喜歡享受被人盯著看的感覺嗎?
  「卓先生說這麼多,卻還不動手,是想讓我刻意等待,然後更為焦慮嗎?」
  「這個不好說,尉教授想怎麼認為就怎麼認為。不過你不是擅長犯罪心理分析嗎?那麼我這麼做的意圖……你應該很明瞭吧?」
  卓一展也回以一個壞心眼的笑。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對手,兩人之間不斷出現近似攻防的言語。
  這朵高嶺之花,他定要摘下來好好品嚐才行!
  「那麼--」
  尉柳生依然保持一臉笑意,接下來的動作卻冷不防讓卓一展吃了一驚!
  尉柳生話音剛落的那一瞬間,突然一把拉住卓一展的右手,使力地將卓一展拉近自己。由於對方來得措手不及,卓一展差點就要跌進他的懷裡。
  好在卓一展反應夠快,趕緊伸出左手撐住了辦公桌面,這才沒有貿然撞進對方的懷中。
  只是現在又是什麼狀況?尉柳生又想玩哪一招?
  卓一展還在思索分析著尉柳生的心思,尉柳生已經展開了下一個讓卓一展感到意外的動作。
  「不是說要替我消消火嗎?不過我看卓先生的慾火似乎也十分難耐了。」
  尉柳生一手握著卓一展的手臂,另一手則直接伸向前,指尖在卓一展那同樣早已鼓起一大包的褲襠上輕輕滑過。
  看著尉柳生一邊說著,一邊故意若有似無地撫弄著他的褲襠,卓一展忍不住嘖嘖幾聲:「看不出來,尉教授,你還真是主動啊!」
  以卓一展的經驗來看,如此主動的傢伙,自己待會兒應該可以順利地吃掉吧?
  「我啊,瞞不住教授,看教授如此迷人可口,我的慾火當然熊熊燃燒呀!既然尉教授也有同樣意思,那我們就來……咦?」
  卓一展正想解開自己的褲頭,赫然又是一陣拉力。一轉眼間,尉柳生又將卓一展反轉過身來,完全掌控了局勢!
  「尉、尉教授?你這是?」
  卓一展有些反應不過來,愣愣地回過頭來反問尉柳生。
  剛剛是怎麼回事?這傢伙的力氣真有這麼大嗎?又再一次將體型還比他壯碩的自己瞬間翻轉過身……
  上次以為只是恰巧,這次他真開始懷疑--對方的力氣搞不好在自己之上!
  「呵呵,瞧卓先生如此反應,是出乎意料嗎?」
  尉柳生那雙狐媚的眼睛在笑的時候,彎得更像一道上弦月,笑裡藏著令人難以捉摸的情緒。
  「這、這怎麼會呢?哈哈哈……」
  這個局面,使得曾經吃過一次虧的卓一展馬上想起了之前在電車上的經驗。當時也是類似的場景,一個分神或者一個契機,尉柳生就猛然將局面翻轉過來。
  該、該不會,這個傢伙之所以主動誘惑……其實是想……
  不不不!從他的外型來看,怎麼都難以想像啊!
  「嗯,讓我分析看看。卓先生是不是在思考著我接下來想對你做什麼?又想著像我這樣的人,並不像是會扮豬吃老虎的類型?」
  「什麼!」
  聽到尉柳生這麼一說,卓一展的瞳孔頓時微微收縮,人也倒抽一口氣。
  「脈搏跟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了呢,瞳孔也收縮了。卓先生很緊張嗎?」
  「哈、啊哈哈……怎麼會呢?這有什麼好緊張的啦,尉教授也真是的……」
  卓一展在回話的同時,身體試圖從尉柳生的掌控中掙脫,沒想到這個纖瘦的男人卻一動也不動,牢牢地抓住了他。
  「想逃脫嗎?這可不行。卓先生,你可別忘了現在仍是『面試中』,沒有我這個面試官的同意,你是不能走的。」
  尉柳生話音一落,隨即將卓一展的一手反轉壓在背上,略帶粗暴的動作讓卓一展頓時感到一陣疼痛。
  「那敢問面試官……你又希望做出……怎樣的面試內容?」
  卓一展深吸一口氣後,有些緊張地問出口。
  尉柳生做出思考動作、眼球往上看了一下,隨後視線回到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卓一展身上,如實質般刮過那線條漂亮的脊背及腰身,揚起一抹神祕莫測的笑。
  「卓先生是明知故問嗎?當然是……讓你跟我好好消火一番哪!只是--」
  故意停頓一下,尉柳生的手指落在了卓一展腰部,隔著薄薄的襯衫,一路往下滑動。
  癢癢的感覺不光挑逗意味濃厚,對此刻的卓一展而言更帶有一絲威脅感。
  就在這時,尉柳生的手指忽然停住了,剛好按在卓一展腰背與臀部銜接的凹處之上。
  僅僅只是一根手指停在這裡,卓一展便感到強烈的不安。他嚥下一口口水,轉動眼珠子,看向背後壓上來的尉柳生。
  尉柳生那張看似無害斯文的臉孔逼近他,湊在卓一展的耳邊,用與外表截然不同、充滿魔魅與磁性的嗓音,輕聲。
  「要用你的這裡,好好替我消火。」
  伴隨著這句話,尉柳生的手指也滑向了卓一展的臀部中間,施力壓下--

(未完待續)



來來來,哩來!快來看帝柳老師和Sard老師聯手飆車✧*。٩(ˊᗜˋ*)و✧*。
油門踩到底狂飆不回頭,第一次燉肉就又香又辣!
偷偷預告一下,六月有超好康活動,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唷!
♡(*´∀`*)人(*´∀`*)♡

arrow
arrow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