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爵的臣服法則01-外封-01.jpg

書名:《公爵的臣服法則1》

作者:群魔亂舞

繪師:黑色豆腐

上市日期:5/8

「一旦你喊出安全詞,我們的關係就結束了。」
揪心系SM作品《黑手黨的榮耀》系列新作!
群魔亂舞  ╳ 黑色豆腐,SS級調教師與貴族公爵的暴虐戀曲!

強暴、口交、鞭打、羞辱……
艾倫渴求著逆炎給予他的一切痛楚和難堪,
但那男人卻總是像逗貓一般、意興闌珊地揮舞鞭子。
直到他忍無可忍地揮出爪牙,狠狠劃過那張魅惑的臉!
「原來……這才是你想要的吧?」
──於是他被綁上調教台、屈辱地張開雙腿,
感覺到一股冰冷的陌生溫度抵在他的身下……

是的,你們沒看錯,眾所期待的SM再臨啦!快跟編編一起先來偷舔個肉渣吧(^ρ^)/



  還是那間調教室,艾倫站在中間,這次他早到了一點。他想或許自己應該表現得真誠一些,畢竟逆炎是被強迫才和他一起做這種奇怪的事情的。
  冰涼的地板透過光裸的腳底將寒冷帶到艾倫一絲不掛的全身,他不知道自己該期望些什麼,也不曉得自己想得到些什麼,他只知道,自己狀似強壯的身體裡,慾望不斷累積,心中饑渴萬分,沒辦法被滿足。上次的一頓鞭子雖然讓他皮開肉綻夜不能眠,至今想起來都會有恐懼的感覺,但那種感覺就像是毒品一般,一旦上癮便欲罷不能。他的腦海中更加頻繁地浮現艾倫冷漠的眼神、淡漠的聲音,以及被他從後面按住、無法掙扎的無力感,和在他眼皮子底下射精的羞辱感,這些無一不讓他慾望蓬勃。
  當然,那第一次的調教對他來說還是有遺憾的,他發現相比起鞭子和鐐銬來說,自己更加渴望逆炎直接的碰觸和目光,即使那只是單純的羞辱和控制。光是上次那短短的一瞬間,就讓他品嚐到了無可比擬的滿足,他渴望能夠體會更多。
  艾倫猜想著,如果想把這些慾望全部激發出來,定是要用各種不同的手段滿足它們才行,而一切的手段,都被那個逆炎掌控在手掌之中。他不知道這次能不能被滿足,可他明白,此刻的他像黑洞一般的饑渴,而接近逆炎是唯一的辦法。
  後背依舊在隱隱作痛,這讓艾倫心裡略為緊張,他開始思考,究竟他再次來到這裡、放任自己沉迷於這個遊戲到底是不是明智之舉。
  這時,敲門聲響起。
  「請進。」艾倫吞了吞口水,他知道,即將走進來的是一名並不高大的東方男孩,擁有比西方人更為纖細的四肢,以及外人看來平凡的五官,但是誰也不知道,他在作為S時臉上卻帶著驚心動魄的壓迫感和魅力。
  逆炎推開門,看著一絲不掛站在那裡的艾倫有些微愣,隨即挑了下眉毛。他走進房間,再次坐到那張沙發上,拿起當日的報紙。
  在逆炎進門的那一刻起,艾倫一直都在努力壓抑自己,壓下那渴望彎曲膝蓋的衝動,直到逆炎再次坐到沙發上,艾倫的眼睛中突然劃過一絲慌亂,這次一絲不掛地站在這裡就是為了吸引逆炎的注意,最起碼也要讓他有一絲讚賞才行。但逆炎卻什麼反應也沒有。他突然有些害怕,怕逆炎就這樣當作他不存在。
  往前急走兩步,艾倫咬咬牙,突然雙膝著地跪在逆炎的面前,這一個動作彷彿用盡了艾倫所有的力氣,他的臉蛋通紅,只覺得全身的血液全都湧到了臉上,閉上眼睛,他顫抖著等待逆炎或勝利或嘲諷的笑。
  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直到艾倫碰碰亂跳的心跳恢復頻率,他臉上的紅暈也慢慢褪去時,他的面前依然沒有任何動靜……呃,有動靜了,他的耳邊傳來了報紙翻頁的聲音。
  抬起頭,艾倫發現逆炎根本就連看都沒看他一眼,只是津津有味地看著報紙。
  「咳……」艾倫微紅著臉輕咳一聲,迅速朝逆炎瞥了一眼,半晌,艾倫失望地放鬆自己的身體。逆炎就像沒有聽到自己刻意發出的聲響一般,仍然沒有對他施捨一絲「關心」。
  刻意扭扭身子,艾倫的動作愈來愈大、聲音愈來愈響,他明目張膽地想要引起逆炎的注意,但逆炎手中的報紙彷彿愈來愈有趣,讓他絲毫沒有察覺到跪在自己腳下的艾倫。
  盯著逆炎手中的《泰晤士報》,艾倫有些憤恨地想著明天就著手收購計劃,讓這份報紙從此以後徹底消失在整個大英帝國的土地上。想著想著,他突然發覺自己的動作像是孩子一般幼稚可笑,只為了引起大人的注意而不斷做出一些小動作。想到這裡,艾倫紅著臉慢慢低頭跪好,認命地不再發出任何聲響。
  難不成,這次逆炎是打算讓自己直接跪暈在這裡?
  在艾倫筆直地跪了半個小時左右後,逆炎終於揉了揉痠痛的眼睛,轉過腦袋看了看艾倫,接著便隨手將報紙扔給他,「從第七版開始唸。」
  愣了一下,艾倫連忙接住朝自己飛過來的報紙,這是逆炎今天第一次跟自己說話,他甚至可以感覺到報紙上殘留著逆炎手指的餘溫。
  連忙翻到第七版,艾倫清了清嗓子之後開始唸了起來。
  看著枯燥的經濟版,艾倫心裡鬱悶極了,他突然有點嫉妒這份報紙比他更得逆炎的歡心。
  「啪」的一聲,艾倫的頭偏向一邊,他愣愣地捂著被打到一側臉頰,眼中劃過一絲怒意。深深吸了口氣,艾倫抬起頭看著逆炎,此刻對方正閉著雙眼靠在沙發上,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
  「我有做錯什麼嗎?」聲音有些生硬,艾倫盡量讓自己的聲音顯得不那麼情緒化。
  「你沒有唸日期。」逆炎的聲音有些懶散,彷彿剛才打人的根本不是他。
  咬著牙,艾倫突然覺得他根本是在作踐自己,好好的族長不做,跑到這來給人當奴隸,還不要臉地求人來操自己的屁眼。
  「好了,今天就到這吧,晚飯時間到了。」伸了個懶腰,逆炎撓了撓後腦勺,起身往外走。
  捂著臉正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艾倫有些詫異地抬頭,發現牆上的指針已經指向五點半了,距離他在逆炎的腳邊跪下已經過了兩個半小時。
  愣了一會兒,艾倫動了動身體打算起身,沒想到一動之下,腿竟然麻木得厲害,身體不自覺地向前傾倒,重重地摔到了地上。艾倫沒有掙扎著起身,他知道自己此刻有多麼狼狽,他不想讓手下看到自己這副模樣,而那個人更不可能回頭拉自己一把。
  現在的他,彷彿比第一次更需要一場酣暢淋漓的鞭打,讓自己徹底清醒或者徹底沉淪。
  正當這時,艾倫突然感覺到一股強烈的壓迫感,他猛地回過頭,只見逆炎不知道什麼時候回頭走到自己身邊,好像自從這個男孩來到自己身邊後,自己發呆的頻率就有明顯的上漲趨勢。
  「你打算躺到什麼時候?」逆炎皺起了眉頭,不悅地抬高了聲調。
  「對、對不起。」以為是自己懶散的舉動惹得逆炎不高興了,艾倫一邊侷促地撐起身子想要站起來,一邊不斷地說著道歉的話語,但逆炎卻突然蹲下身子,揪著他的頭髮把他拉到更靠近自己的地方,而後用手托著他的下巴、迫使他抬頭。
  艾倫回望著逆炎的眼眸,突然覺得自己的意識一片清明,如同鏡子一般,只是誠實地反射著他所看見的逆炎。他見到逆炎的眉毛皺得更深了,那雙眼裡好似掠過了某種類似怒意的表情,一閃而過。
  然後,逆炎再次狠狠地將他甩到地上,接著便站起身,拍拍手再次打算出門。
  「為什麼不上我?為什麼不狠狠地操我?我就讓你這麼厭惡嗎!甚至於連碰我都覺得為難!」倒在地上,艾倫終於喊了出來。天知道他多麼渴望逆炎身體的溫度、多麼渴望被他粗魯地貫穿、多麼渴望被他玩弄!哪怕是惡意的也無妨!這就是尼古拉家族的族長,高貴的外殼中藏著無比卑微的靈魂,逆炎竟能把他逼到如此境地。
  相較於艾倫的混亂和激動,逆炎則顯得相當平靜和冷漠,只是在邁出房門的一瞬間,才冷冰冰地吐出幾個字:「我是調教師,不是牛郎。想找人操,你去找牛郎吧。」

(未完待續)



發糖又發玻璃渣的《黑手黨的榮耀》相關作即將登場!
大家準備好小心臟了嗎?(*ˇωˇ*人)
快來買書享受(?)被虐的快感吧!

 

arrow
arrow

    東立原創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